注册名:
密码:
个人 企业 商务
个人注册
企业注册
商务申请
商务管理平台
企业管理平台
个人管理平台
我的工控博客
专业频道:
PLC与控制器
工控机
传感器
人机界面
阀体及定位器
变频器与传动
低压电器
工业网络
工业电源
电气绘图
企业中心:
企业
新闻
风采
产品
论坛
技术
下载
供求
招聘
工控博客
才苑
博闻
博采
博文
博坛
求职
自动化技术中心
自动化年度调查
行业频道
同城之间
自动化书籍
自动化新闻
自动化展览会
资料下载
电气手册
工控视频
中国工控网搜索:
·PLC现场工程师工作指南
·“PLC系统的安全保护是什么?”—国内没人能回答正确的问题
·世界各大PLC厂商产品比较
·求电厂脱硫的主要工艺和相关资料
·PLC+直流驱动器控制的起重机调速故障分析及排除
·西门子间接寻址详解
·什么是减压澄清
·怎样测量电流互感器的极性
更多..
HurryPower工控博客
在校大学生
·西门子系列PLC中,你最多使用的是哪个系列?
·针对可靠性和产品性能指标,你信任和选用的国产PLC品牌?
·三菱系列PLC中,你最多使用的是哪个系列?
·在自动化工程设计中需要PLC选型,你首选什么品牌?
·2013年最具影响力的工业自动化品牌?
·蓄热式马蹄焰玻璃池窑平剖面图
·西门子MM430开机上升到50HZ,不能调整频率,求高手帮忙
·wicc与S7-300R的CPU通讯的的方法
·浮法玻璃生产线模型图
·各种玻璃窑炉投料机图片
·好与坏
·Ethernet
·Visual Basic 6.0 中通讯控件的应用(转载)
·科技全球化
·简述PLC应用及使用中应注意的问题
·自控系统设计中PLC的正确选择
·PLC在电压无功综合控制装置中的应用
·PLC在船舶减摇鳍随动系统中的应用
·SIMATIC S7系统安装——S7-400的安装组件
·立体仓库的自动化改造
求职:电气维护(大学本科、工程师)
求职:电气维护(中技、技工)
求职:电气安装(大学专科、助理工程师)
查询工控论坛统计
自动化技术
自动化产品
自动化调查
自动化招聘
自动化图书
自动化资料
搜索: 本栏搜索 全栏搜索
发表新论题
PLC论坛(非专题)分类
全部论题
PLC基础
PLC I/O接线
PLC编程
PLC网络通信
PLC应用
一个企业,会有不同厂家的设备,要求通过开关量互联,“无源触点”是不是不同厂家设备互联的默认准则?
以下是关于《请教:“无源触点”是不是不同厂家设备互联的默认准则?》论题的回复(共13篇)
回复时间:2005/9/28 0:58:00
支持(1269) | 反对(1301)
回复:应该是,否则其中一方必须现场修改电控柜,谁愿意!那就看谁和客户的关系铁了。 应该是,否则其中一方必须现场修改电控柜,谁愿意!那就看谁和客户的关系铁了。
应该是,否则其中一方必须现场修改电控柜,谁愿意!那就看谁和客户的关系铁了。
回复时间:2005/9/15 12:49:00
支持(1225) | 反对(1238)
回复:“你不这样,不要和我连” 这是国外一家很牛气的厂商的话,我们单位原来不考虑互联触点的有源性。结果,这位老外很牛气,中国的客户也只能听老外的。刚开始,觉着老外太气蛋。不过,过后,觉着老外有道理。 采用无源触点互联,的确能够减少麻烦!
这是国外一家很牛气的厂商的话,我们单位原来不考虑互联触点的有源性。结果,这位老外很牛气,中国的客户也只能听老外的。刚开始,觉着老外太气蛋。不过,过后,觉着老外有道理。 采用无源触点互联,的确能够减少麻烦!
回复时间:2005/9/16 6:31:00
支持(1295) | 反对(1569)
回复:哈哈,老外会说中国话?? 哈哈,老外会说中国话?? 不过,很认真地告诉你,老外说的是对的,到现场我也会这样说的
哈哈,老外会说中国话?? 不过,很认真地告诉你,老外说的是对的,到现场我也会这样说的
回复时间:2005/6/28 14:53:00
支持(1164) | 反对(1217)
回复:请教:“无源触点”是不是不同厂家设备互联的默认准则? 什么是“无源触点”
什么是“无源触点”
回复时间:2005/6/27 23:40:00
支持(1424) | 反对(1103)
回复:大家都是这样做的 大家都是这样做的
大家都是这样做的
回复时间:2005/6/16 18:24:00
支持(1321) | 反对(3494)
回复:这是个行业行为道德问题,共同遵循它,能够减少纠纷! 这是个行业行为道德问题,共同遵循它,能够减少纠纷! 如果是有源信号,一旦对方的瞬间信号电压过高,造成我方设备损坏,怎么办,很多事情就说不清楚了。
这是个行业行为道德问题,共同遵循它,能够减少纠纷! 如果是有源信号,一旦对方的瞬间信号电压过高,造成我方设备损坏,怎么办,很多事情就说不清楚了。
回复时间:2005/7/21 9:17:00
支持(1233) | 反对(1220)
回复:这位老哥说得有道理 这位老哥说得有道理
这位老哥说得有道理
回复时间:2005/6/16 10:06:00
支持(1231) | 反对(1088)
回复:“无源触点”是大家公认的互联形式 “无源触点”是大家公认的互联形式,就跟大家招待客人普遍使用一次性纸杯一样,谈不上默认和标准。
“无源触点”是大家公认的互联形式,就跟大家招待客人普遍使用一次性纸杯一样,谈不上默认和标准。
回复时间:2005/6/16 17:19:00
支持(1129) | 反对(1155)
回复:谢谢!
回复时间:2007/5/15 11:53:00
支持(1333) | 反对(1604)
应该制定一个标准
回复时间:2007/8/8 22:11:00
支持(1252) | 反对(1310)
有源触点和无源触点是根据设计院在设计前把各厂家资料汇总后根据需要作出的,并没有什么标准
回复时间:2009/6/3 9:58:00
支持(1080) | 反对(985)
采用无源触点互联可以避免很多麻烦。
回复时间:2010/5/10 11:27:00
支持(1187) | 反对(1105)
没有标准
如果要回复本栏论题,请首先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如果你已经是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成员,请直接登录。
·如果你还不是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成员,请首先注册,注册为免费!
密 码:
关闭该窗口
更多资料下载
更多自动化产品
BD SENSORS
ABB焊接机器人
Baldor BSM
s7-200系列CP
伦茨伺服控制器EVS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服务项目 广告联系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3-2025 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版权所有 豫ICP备17046657号
管理员信箱:chinakong98@163.com 服务热线:13525974529
洛阳博德工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 洛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