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名:
密码:
个人 企业 商务
个人注册
企业注册
商务申请
商务管理平台
企业管理平台
个人管理平台
我的工控博客
专业频道:
PLC与控制器
工控机
传感器
人机界面
阀体及定位器
变频器与传动
低压电器
工业网络
工业电源
电气绘图
企业中心:
企业
新闻
风采
产品
论坛
技术
下载
供求
招聘
工控博客
才苑
博闻
博采
博文
博坛
求职
自动化技术中心
自动化年度调查
行业频道
同城之间
自动化书籍
自动化新闻
自动化展览会
资料下载
电气手册
工控视频
中国工控网搜索:
·plc控制系统的工作方式
·二线制流量计如何和PLC模拟量连接
·多台plc的接地端联在一起,接入接地极,有人说不行,这样只能增加干扰!为何!
·S7-200CN PLC编程常见问题
·用过PLC+旋转编码器的进来看看
·一个PID指令能否实现多个温度控制?
·工控机基本教程一:工控机的设计分析与选择
·用485通讯控制26台西门子变频器,为什么会有很强的干扰?
更多..
只要好好学工控博客
技工
·针对可靠性和产品性能指标,你信任和选用的国产PLC品牌?
·西门子系列PLC中,你最多使用的是哪个系列?
·在自动化工程设计中需要PLC选型,你首选什么品牌?
·三菱系列PLC中,你最多使用的是哪个系列?
·2013年最具影响力的工业自动化品牌?
·火焰温度与氧浓度的关系图
·谁知道玻璃窑炉最佳空燃比是多少?
·西门子PLC计时器不按设定时间计时。
·平板玻璃池窑结构图和各部位作用
·如何使用PLC开方
·怪现象
·关于FCS技术
·信号隔离器属于两线制仪表吗?
·四个编程问题,请稍加留意
·GE PLC 在生产联锁保护系统中投运的故障分析
·LOGO!小型冷库的应用
·自控系统设计中PLC的正确选择
·S7-200学习教程(英文版)(八)
·用PLC控制的设备电气故障检修
·西门子USS协议在调速器通讯中的应用
求职:电气维护(中专、技师)
求职:电气安装(中专、技术员)
求职:工程设计(大学本科、工程师)
查询工控论坛统计
自动化技术
自动化产品
自动化调查
自动化招聘
自动化图书
自动化资料
搜索: 本栏搜索 全栏搜索
发表新论题
PLC论坛(非专题)分类
全部论题
PLC基础
PLC I/O接线
PLC编程
PLC网络通信
PLC应用
请教各位前辈:我门公司最近接到一个大型目,是一个发电厂的转炉项目,需要用到PLC和变频器。对方比较倾向的就是AB、GE、西门子这几个牌子,但不知道哪个最适应这个项目。请各位前辈指点,告知各自的优劣势,最适合的领域......等等。在此谢过!!!
以下是关于《请教AB、西门子、GE的产品》论题的回复(共4篇)
回复时间:2005/8/13 12:58:00
支持(356) | 反对(415)
回复:请教AB、西门子、GE的产品 你的工程最好用西门子或 三菱(我抵制日货,但要实际)
你的工程最好用西门子或 三菱(我抵制日货,但要实际)
回复时间:2005/7/29 10:29:00
支持(346) | 反对(561)
回复:用不用新技术呀 可以讨论一下,我可以教你用PLC加现场总线,PROFIBUS-DP/DEVICENET等,保你学点新东西,要不要学呀,
可以讨论一下,我可以教你用PLC加现场总线,PROFIBUS-DP/DEVICENET等,保你学点新东西,要不要学呀,
回复时间:2005/7/29 10:26:00
支持(372) | 反对(605)
回复:用点新技术吧 不用问拉,PLC各家都差不多,只是你把每个分系统中I/O点及程序量的大小有个统计出来,在一个品牌中选 相应的PLC型号就可以。像S7-300/S7-400,GE90-30/90-70,AB 的PLC5/SLC500/CONTROLLOGIX 等。所以不是选品牌而是选型号。再有我不懂发电厂还有转炉吗?我只知冶金有转炉,发电厂有锅炉?不好意思,是不是我不懂呀
不用问拉,PLC各家都差不多,只是你把每个分系统中I/O点及程序量的大小有个统计出来,在一个品牌中选 相应的PLC型号就可以。像S7-300/S7-400,GE90-30/90-70,AB 的PLC5/SLC500/CONTROLLOGIX 等。所以不是选品牌而是选型号。再有我不懂发电厂还有转炉吗?我只知冶金有转炉,发电厂有锅炉?不好意思,是不是我不懂呀
回复时间:2005/7/29 9:23:00
支持(472) | 反对(451)
回复:我的经验 我搞过2个40T转炉,用的是西门子S7-300和S7-400的PLC,一般转炉有好就个系统,本体和循环水处理用400的,吹氩铁合金,一次除尘,二次除尘可以用300的。 变频器用的都是ABB的,转炉倾动用的ABB的主从控制,效果很好。有问题可以联系我。fx5205@163.com
我搞过2个40T转炉,用的是西门子S7-300和S7-400的PLC,一般转炉有好就个系统,本体和循环水处理用400的,吹氩铁合金,一次除尘,二次除尘可以用300的。 变频器用的都是ABB的,转炉倾动用的ABB的主从控制,效果很好。有问题可以联系我。fx5205@163.com
如果要回复本栏论题,请首先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如果你已经是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成员,请直接登录。
·如果你还不是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成员,请首先注册,注册为免费!
密 码:
关闭该窗口
更多资料下载
更多自动化产品
Baldor运动控制
电力调整器
伦茨EVS9331-
三菱PLC-FX2N
三菱FX系列PLC编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服务项目 广告联系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3-2025 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版权所有 豫ICP备17046657号
管理员信箱:chinakong98@163.com 服务热线:13525974529
洛阳博德工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 洛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