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名:
密码:
个人 企业 商务
个人注册
企业注册
商务申请
商务管理平台
企业管理平台
个人管理平台
我的工控博客
专业频道:
PLC与控制器
工控机
传感器
人机界面
阀体及定位器
变频器与传动
低压电器
工业网络
工业电源
电气绘图
企业中心:
企业
新闻
风采
产品
论坛
技术
下载
供求
招聘
工控博客
才苑
博闻
博采
博文
博坛
求职
自动化技术中心
自动化年度调查
行业频道
同城之间
自动化书籍
自动化新闻
自动化展览会
资料下载
电气手册
工控视频
中国工控网搜索:
·PAC是什么类型控制器,和PLC有什么区别?
·FX2n 4AD 检测程序是否正确
·全局变量和局部变量代表什么意思,在PLC编程中如何运用
·PLC输入双极性是什么意思
·Automation License Manager能转移STEP7的授权吗,怎么做呢
·什么是PLC看门狗
·怎样使用蓄电池做为变频器的后备电源?
·请教中央空调水泵的变频控制柜除变频器外还要什么电器元件?
更多..
贾女士工控博客
其他
·三菱系列PLC中,你最多使用的是哪个系列?
·在自动化工程设计中需要PLC选型,你首选什么品牌?
·针对可靠性和产品性能指标,你信任和选用的国产PLC品牌?
·2013年最具影响力的工业自动化品牌?
·西门子系列PLC中,你最多使用的是哪个系列?
·横火焰浮法玻璃窑炉剖面示意图
·火焰温度与氧浓度的关系图
·S7-300 315-2DP故障原因求助
·玻璃窑炉温度范围是多少?
·浮法玻璃生产线模型图
·制糖业应用变频调速器选型策略之简述
·PCS7有没有视频可以学习??
·西门子直流调速带负荷运行时掉速
·学好变频器的必要条件是什么
·西门子模糊控制使用手册.pdf
·水厂自动化及设计
·可编程控制器在深孔钻中的应用
·WinAC在水制备系统中的应用
·SIMATIC S7系统综述——S7-300 CPU设计
·PLC网络各级子网通信协议配置的规律
求职:电气维护(大学本科、在校大学生)
求职:电气安装(中专、技术员)
求职:工程安装(大学专科、在校大学生)
查询工控论坛统计
自动化技术
自动化产品
自动化调查
自动化招聘
自动化图书
自动化资料
搜索: 本栏搜索 全栏搜索
发表新论题
西门子PLC论坛分类
全部论题
PLC基础
PLC I/O接线
PLC编程
PLC网络通信
PLC应用
单位的领导太TMD气人,我负责的PLC项目,设计编程费了好大劲功夫,花费的精力和时间不说,建成后,竟然让我靠边站了。 本来想设个密码走人,可觉着不解气,日后非点让他们知道这个项目是谁设计的,想来点绝的。 绝无恶意!
以下是关于《谁来帮我一下:让PLC的输出点作废无用!》论题的回复(共205篇,分14页显示)
共14页 第12页 首页 末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回复时间:2011/3/27 15:37:00
支持(687) | 反对(705)
呆在那里也没有什么意义了。
回复时间:2011/4/5 20:38:00
支持(652) | 反对(724)
这个问题很简单啊,这位同行你可能做编程时间不是太长吧,要让PLC出故障非常容易,利用计数器编一个小程序到一定时间PLC就不工作了,还有更狠的招,利用PLC的永久存储器破坏PLC,不过这种方法PLC就彻底报废了,这种方法要慎重使用,如有需要请QQ941369941
回复时间:2011/4/14 20:18:00
支持(639) | 反对(752)
用延时控制中断输出
回复时间:2011/4/25 13:48:00
支持(764) | 反对(790)
算了吧……
回复时间:2011/4/26 18:59:00
支持(880) | 反对(590)
端正心态,好好学习
回复时间:2011/5/2 22:50:00
支持(656) | 反对(853)
大家都是工控人,都能理解,但是一定要让住做这些之前一定要确定,操作设备的的操作人员的安全
回复时间:2011/5/25 16:54:00
支持(669) | 反对(756)
找我即可,包你满意,你想要PLC怎样它就能怎样:QQ:941369941
回复时间:2011/6/26 12:08:00
支持(670) | 反对(789)
大家都是工控人,都能理解,但是一定要让住做这些之前一定要确定,操作设备的的操作人员的安全。这可是大问题啊,不小心点为有大麻烦
回复时间:2011/7/7 11:31:00
支持(734) | 反对(683)
理解万岁了,不要做的太极端了,同情
回复时间:2011/8/23 9:30:00
支持(1204) | 反对(615)
受益匪浅啊
回复时间:2011/8/27 21:25:00
支持(778) | 反对(1682)
这个,首先选用用C语言处理机型,用C语言处理程序(最好同时采用布尔语言混合编程),这样程序你就可以随意编制啦。不过输出你没有必要完全屏蔽,只需要屏蔽关键设备的即可。同时会用C语言和布尔语言的不是太多(都会的直接格式化自己编程得了,你的破程序人家也不会要)
回复时间:2011/10/26 16:55:00
支持(678) | 反对(672)
我觉得这样老板必须用狠招,要不然对不起我们工控人
回复时间:2011/11/3 6:04:00
支持(1110) | 反对(820)
这样做我觉得有点不道德 因为在公司干都那样!
回复时间:2011/11/5 13:57:00
支持(709) | 反对(719)
这种事情是没有办法的,除非你写出来的程序确实很有难度,一般人看不懂,否则你怎么搞都是徒劳的。建以还是把精力用在学习上,提高自身的水平,这才是关键
回复时间:2011/11/5 14:19:00
支持(1310) | 反对(790)
做了对不起兄弟,不做对不起自己。胸怀在开阔点就没事了
共14页 第12页 首页 末页 页次: 8 9 10 11 12 13 14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如果要回复本栏论题,请首先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如果你已经是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成员,请直接登录。
·如果你还不是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成员,请首先注册,注册为免费!
密 码:
关闭该窗口
更多资料下载
更多自动化产品
西门子S7-200P
Baldor交流伺服
GLP实验室环境监控
三菱plc培训 伺服
MR-J4W2-44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服务项目 广告联系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3-2025 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版权所有 豫ICP备17046657号
管理员信箱:chinakong98@163.com 服务热线:13525974529
洛阳博德工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 洛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