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名:
密码:
个人 企业 商务
个人注册
企业注册
商务申请
商务管理平台
企业管理平台
个人管理平台
我的工控博客
专业频道:
PLC与控制器
工控机
传感器
人机界面
阀体及定位器
变频器与传动
低压电器
工业网络
工业电源
电气绘图
企业中心:
企业
新闻
风采
产品
论坛
技术
下载
供求
招聘
工控博客
才苑
博闻
博采
博文
博坛
求职
自动化技术中心
自动化年度调查
行业频道
同城之间
自动化书籍
自动化新闻
自动化展览会
资料下载
电气手册
工控视频
中国工控网搜索:
·现场仪表系统常见故障的分析步骤
·模拟量的数据滤波的问题
·大家说说,为什么西门子的PLC在中国使用量第一??其性能是最好的吗?
·plc控制系统的工作方式
·二线制流量计如何和PLC模拟量连接
·多台plc的接地端联在一起,接入接地极,有人说不行,这样只能增加干扰!为何!
·工控机基本教程一:工控机的设计分析与选择
·用485通讯控制26台西门子变频器,为什么会有很强的干扰?
更多..
爱学者工控博客
技术员
·针对可靠性和产品性能指标,你信任和选用的国产PLC品牌?
·西门子系列PLC中,你最多使用的是哪个系列?
·2013年最具影响力的工业自动化品牌?
·三菱系列PLC中,你最多使用的是哪个系列?
·在自动化工程设计中需要PLC选型,你首选什么品牌?
·富氧燃烧速度
·横火焰浮法玻璃窑炉剖面示意图
·智能型仪器仪表的组网和应用(1)
·火焰温度与氧浓度的关系图
·谁知道玻璃窑炉最佳空燃比是多少?
·iFIX在南京钢铁厂电炉厂的应用
·DMC2410新手上路
·关于PID控制温度
·讨教高手们Wincc可以查看plc 中的程序并可以修改它吗
·西门子200的程序怎么做累加程序更好
·LOGO!小型冷库的应用
·自控系统设计中PLC的正确选择
·S7-200学习教程(英文版)(八)
·用PLC控制的设备电气故障检修
·西门子USS协议在调速器通讯中的应用
求职:电气维护(中专、技师)
求职:电气安装(中专、技术员)
求职:电气维护(大学本科、在校大学生)
查询工控论坛统计
自动化技术
自动化产品
自动化调查
自动化招聘
自动化图书
自动化资料
搜索: 本栏搜索 全栏搜索
发表新论题
PLC论坛(非专题)分类
全部论题
PLC基础
PLC I/O接线
PLC编程
PLC网络通信
PLC应用
以下是关于《模拟量的数据多次采集平均,手册上都是128次,为什么?》论题的回复(共24篇,分2页显示)
共2页 第1页 末页 下一页
回复时间:2006/5/15 8:56:00
支持(1144) | 反对(1035)
回复:模拟量的数据多次采集平均,手册上都是128次,为什么? 用模拟量有什么特别的要求没有啊?
用模拟量有什么特别的要求没有啊?
回复时间:2006/3/19 11:33:00
支持(990) | 反对(1114)
回复:模拟量的数据多次采集平均,手册上都是128次,为什么? 看了各位朋友的帖子,理解了。但我还有一个问题,模拟量采集多少次为最佳?
看了各位朋友的帖子,理解了。但我还有一个问题,模拟量采集多少次为最佳?
回复时间:2005/6/6 10:46:00
支持(1026) | 反对(1287)
回复:用移位指令。2、4、8、16、31、64都可以 只要是2的N次方次,都可以用移位指令
只要是2的N次方次,都可以用移位指令
回复时间:2003/7/14 14:54:00
支持(2607) | 反对(1283)
回复:127次、129次都可以,那是不能用右移位指令,需要用除法指令。
回复时间:2003/7/16 14:45:00
支持(961) | 反对(1018)
回复:移位和除法指令哪个好呢?
回复时间:2003/8/10 12:57:00
支持(1116) | 反对(1084)
回复:除法指令容易理解,
回复时间:2003/7/21 15:52:00
支持(1078) | 反对(974)
回复:我感觉除法指令好,没有2的N次方的限制,尽管扫描周期时间长一点
回复时间:2003/8/13 12:03:00
支持(1045) | 反对(1199)
回复:个人习惯,我就喜欢用128/64次采样移位的方法 个人习惯,我就喜欢用128/64次采样移位的方法
个人习惯,我就喜欢用128/64次采样移位的方法
回复时间:2003/7/12 10:54:00
支持(958) | 反对(1244)
回复:我来告诉你吧!首先手册上肯定是用移位实现除法平均,128次是2的7次方,在移位时,要一次右移7位,等于除以128
回复时间:2006/3/11 12:04:00
支持(1203) | 反对(1104)
回复:我来告诉你吧!首先手册上肯定是用移位实现除法平均,128次是2的7次方,在移位时,要一次右移7位,等于除以128 我明白了,谢谢了
我明白了,谢谢了
回复时间:2005/7/1 10:29:00
支持(981) | 反对(1015)
回复:采集次数以多少次为最佳呢? 采集次数以多少次为最佳呢?128次是不是太多了
采集次数以多少次为最佳呢?128次是不是太多了
回复时间:2005/7/1 14:42:00
支持(1082) | 反对(884)
回复:数据稳定、实时性能好为依据 数据稳定、次数最少为依据,滤波程序的最终目的是数据稳定,但是,采集次数过多,数据虽然更稳定,数据刷新间隔时间过长,实时性能也下降。
数据稳定、次数最少为依据,滤波程序的最终目的是数据稳定,但是,采集次数过多,数据虽然更稳定,数据刷新间隔时间过长,实时性能也下降。
回复时间:2005/5/24 10:44:00
支持(1420) | 反对(1173)
回复:谢谢! 明白了意思,不过我还是用除法指令,简单理解。
明白了意思,不过我还是用除法指令,简单理解。
回复时间:2009/6/19 11:05:00
支持(974) | 反对(939)
我觉的除法指令好些
回复时间:2009/9/11 10:34:00
支持(985) | 反对(1592)
看个人习惯吧.不过用除法后,一般还要用取整指令呀.
共2页 第1页 末页 页次: 1 2 页 下一页
如果要回复本栏论题,请首先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如果你已经是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成员,请直接登录。
·如果你还不是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成员,请首先注册,注册为免费!
密 码:
关闭该窗口
更多资料下载
更多自动化产品
意大利Motor P
Baldor FMH
编码器TMD编码器
HS5721型1/1
主令控制器XKD-F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服务项目 广告联系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3-2025 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版权所有 豫ICP备17046657号
管理员信箱:chinakong98@163.com 服务热线:13525974529
洛阳博德工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 洛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