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名:
密码:
个人 企业 商务
个人注册
企业注册
商务申请
商务管理平台
企业管理平台
个人管理平台
我的工控博客
专业频道:
PLC与控制器
工控机
传感器
人机界面
阀体及定位器
变频器与传动
低压电器
工业网络
工业电源
电气绘图
企业中心:
企业
新闻
风采
产品
论坛
技术
下载
供求
招聘
工控博客
才苑
博闻
博采
博文
博坛
求职
自动化技术中心
自动化年度调查
行业频道
同城之间
自动化书籍
自动化新闻
自动化展览会
资料下载
电气手册
工控视频
中国工控网搜索:
·请教:“无源触点”是不是不同厂家设备互联的默认准则?
·S7-300上位机问题啊,老师们帮帮忙吧
·新买个本本,没有串口,用usb转串口好使吗?
·西门子s7-22Xplc电源的应急维修
·PLC如何判断采集数据的最大值和最小值?
·累计程序用定时中断还是用定时器好,是否还有别的方法
·【分享】低压电器的分类方法
·配电柜螺栓紧固标识
更多..
李先生工控博客
工程师
·三菱系列PLC中,你最多使用的是哪个系列?
·针对可靠性和产品性能指标,你信任和选用的国产PLC品牌?
·西门子系列PLC中,你最多使用的是哪个系列?
·在自动化工程设计中需要PLC选型,你首选什么品牌?
·2013年最具影响力的工业自动化品牌?
·提高玻璃窑使用寿命的措施有哪些?
·工控机生产四大特征
·平板玻璃池窑结构图和各部位作用
·富氧燃烧速度
·关于塔式起重机避雷问题
·AB-700s变频器矢量控制问题
·ABB塑壳断路器(S型)速选表 - 固定式
·天然输气站GE系列90-30冗余PLC控制系统
·三菱PLC FX1N M8034指令用法
·流量计和调节阀的智能化与优化配置
·PLC系统外部干扰的来源
·PLC网络的常用通信方法—工业局域网实时性的含义
·S7-200学习教程(英文版)(十一)
·加热炉燃烧控制技术分析
·应用PLC的故障模拟控制系统
求职:工程设计(大学专科、工程师)
求职:工程设计(大学专科、技师)
求职:企业主管(硕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
查询工控论坛统计
自动化技术
自动化产品
自动化调查
自动化招聘
自动化图书
自动化资料
搜索: 本栏搜索 全栏搜索
发表新论题
三菱PLC论坛分类
全部论题
PLC基础
PLC I/O接线
PLC编程
PLC网络通信
PLC应用
昨天听一个客户讲三菱的产品又涨价了。还知道就是三菱是支持修改历史教科书的赞助商。 那么我们不竞要问:日本人,三菱到底要干什么?我懒得长篇大论,从我们自己做起起,自强,自尊。至少我设计的东西就能不用日本的东西就不用,除非客户坚持。 在这里公开三菱plc解密的资源。有兴趣来email就发软件过去。任何人都发。不要回帖,直接发空白邮件标题三菱就发。 plckey@163.com
以下是关于《日本人,还有三菱到底要干什么?》论题的回复(共148篇,分10页显示)
共10页 第1页 末页 下一页
回复时间:2007/3/10 22:45:00
支持(640) | 反对(643)
回复:大刀向日本人头上砍去 大刀向日本人头上砍去!!! 三菱的我要mly100000@sohu.com
大刀向日本人头上砍去!!! 三菱的我要mly100000@sohu.com
回复时间:2007/2/22 9:07:00
支持(748) | 反对(708)
回复:日本人,还有三菱到底要干什么? 日本让我们有一段痛苦的历史,打倒日本鬼子,让日货滚出中国,没有了日货我们就活不了吗? 给我来一份,jls1234@sohu.com
日本让我们有一段痛苦的历史,打倒日本鬼子,让日货滚出中国,没有了日货我们就活不了吗? 给我来一份,jls1234@sohu.com
回复时间:2007/2/21 16:26:00
支持(840) | 反对(1502)
回复:日本人,还有三菱到底要干什么? yanruobing1202@163.com 给我来一份,谢谢了
yanruobing1202@163.com 给我来一份,谢谢了
回复时间:2007/2/2 11:10:00
支持(1141) | 反对(804)
回复:日本人,还有三菱到底要干什么? 我用的是韩国LG的PLC和变频器,是在无锡生产的,效果完全胜任。jjjgs2003@eyou.com
我用的是韩国LG的PLC和变频器,是在无锡生产的,效果完全胜任。jjjgs2003@eyou.com
回复时间:2007/1/31 23:43:00
支持(747) | 反对(732)
回复:日本人,还有三菱到底要干什么? 8错! walter__19@163.com
8错! walter__19@163.com
回复时间:2007/1/31 20:09:00
支持(687) | 反对(587)
回复:日本人,还有三菱到底要干什么? lijianhong@126.com 谢谢!
lijianhong@126.com 谢谢!
回复时间:2007/1/31 13:33:00
支持(842) | 反对(999)
回复:日本人,还有三菱到底要干什么? 我来一份,djklp@21cn.com
我来一份,djklp@21cn.com
回复时间:2007/1/30 20:36:00
支持(737) | 反对(840)
回复:日本人,还有三菱到底要干什么? 请给我一份,谢谢! LIUBENLONG2006@163.COM
请给我一份,谢谢! LIUBENLONG2006@163.COM
回复时间:2007/1/29 11:29:00
支持(747) | 反对(819)
回复:日本人,还有三菱到底要干什么? 29285823@.com 谢谢!
29285823@.com 谢谢!
回复时间:2007/1/29 10:43:00
支持(720) | 反对(709)
回复:日本人,还有三菱到底要干什么? 本人2年前就不选日本电器产品了,大到PLC.小到继电器,首选国内,次之台湾,档次高的用欧洲,坚决抵制日货!!大家努力呀!! 抵制日货就是保护自己,保护我们的下一代!! 日本软件日本人原则上是白送的,目的是让咱们用他们产品!!所以求软件没必要!
本人2年前就不选日本电器产品了,大到PLC.小到继电器,首选国内,次之台湾,档次高的用欧洲,坚决抵制日货!!大家努力呀!! 抵制日货就是保护自己,保护我们的下一代!! 日本软件日本人原则上是白送的,目的是让咱们用他们产品!!所以求软件没必要!
回复时间:2007/1/29 8:37:00
支持(614) | 反对(753)
回复:日本人,还有三菱到底要干什么? 国货当自强! mingaining_3@163.com
国货当自强! mingaining_3@163.com
回复时间:2007/1/28 18:16:00
支持(699) | 反对(1235)
回复:日本人,还有三菱到底要干什么? 自己做的不行不要愿别人的东西,说多了是嫉妒,自欺欺人,有本事让中国的产品跟小日本竞争呀!自己连最起码的都做不好还说人家,我都感到脸上无光 这能比吗? 我们不能这样乱叫,要自强首先得学习人家是怎样壮大的,一天这样嚷嚷有用吗?
自己做的不行不要愿别人的东西,说多了是嫉妒,自欺欺人,有本事让中国的产品跟小日本竞争呀!自己连最起码的都做不好还说人家,我都感到脸上无光 这能比吗? 我们不能这样乱叫,要自强首先得学习人家是怎样壮大的,一天这样嚷嚷有用吗?
回复时间:2007/1/26 21:14:00
支持(543) | 反对(621)
回复:日本人,还有三菱到底要干什么? 我们公司用的也是三菱呀! 我们应该有自己的东西!不是吗! ilovejiequn@163.com 有机会发过来!
我们公司用的也是三菱呀! 我们应该有自己的东西!不是吗! ilovejiequn@163.com 有机会发过来!
回复时间:2007/1/26 20:33:00
支持(673) | 反对(960)
回复:日本人,还有三菱到底要干什么? 给我一份,多谢.wydingxz@yahoo.com.cn
给我一份,多谢.wydingxz@yahoo.com.cn
回复时间:2007/1/26 19:50:00
支持(804) | 反对(624)
回复:日本人褂腥獾降滓墒裁矗?>
我晕 这么狂啊 我抵制日货
共10页 第1页 末页 页次: 1 2 3 4 5 6 页 下一页
如果要回复本栏论题,请首先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如果你已经是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成员,请直接登录。
·如果你还不是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成员,请首先注册,注册为免费!
密 码:
关闭该窗口
更多资料下载
更多自动化产品
温度控制调节仪
伺服定位控制系统+步
2204温度控制器
工控主板GH855E
103H7822-0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服务项目 广告联系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3-2025 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版权所有 豫ICP备17046657号
管理员信箱:chinakong98@163.com 服务热线:13525974529
洛阳博德工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 洛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