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名:
密码:
个人 企业 商务
个人注册
企业注册
商务申请
商务管理平台
企业管理平台
个人管理平台
我的工控博客
专业频道:
PLC与控制器
工控机
传感器
人机界面
阀体及定位器
变频器与传动
低压电器
工业网络
工业电源
电气绘图
企业中心:
企业
新闻
风采
产品
论坛
技术
下载
供求
招聘
工控博客
才苑
博闻
博采
博文
博坛
求职
自动化技术中心
自动化年度调查
行业频道
同城之间
自动化书籍
自动化新闻
自动化展览会
资料下载
电气手册
工控视频
中国工控网搜索:
·“远程I/O方案是个垃圾方案”,赞成的鼓鼓掌,反对的请以理服人,否则少放屁!
·谁用过plc控制固态继电器?
·0-20mA信号和4-20mA信号如何匹配
·S7-300 CPU315 2PN/DP有两个以太网口P1/P2,一个就够了,为什么要两个,另外一个如何用
·征求“PLC单相高速计数判断电机正反向”方案
·S7-300的数据类型
·电流互感器aPb是什么意思?
·SCR电力控制器选型和容量选择
更多..
天之翼的工控博客工控博客
工程师
·针对可靠性和产品性能指标,你信任和选用的国产PLC品牌?
·2013年最具影响力的工业自动化品牌?
·西门子系列PLC中,你最多使用的是哪个系列?
·三菱系列PLC中,你最多使用的是哪个系列?
·在自动化工程设计中需要PLC选型,你首选什么品牌?
·变频器工作原理资料分享
·关于塔式起重机避雷问题
·智能型仪器仪表的组网和应用(1)
·玻璃窑炉温度范围是多少?
·玻璃熔窑安装中的几个技术问题
·safety first
·认证标识
·静电起电基本概念
·PLC在电梯电控模型中的应用
·现场总线技术的产生和发展
·PLC在电厂输煤自控系统中的应用
·三菱PLC系列编程电缆组合图
·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自动控制系统设计
·PLC控制系统的供电与接地技术
·自动监测系统中的PLC控制
求职:电气安装(大学专科、在校大学生)
求职:工程设计(大学本科、工程师)
求职:部门主管(硕士研究生、在校大学生)
查询工控论坛统计
自动化技术
自动化产品
自动化调查
自动化招聘
自动化图书
自动化资料
搜索: 本栏搜索 全栏搜索
发表新论题
PLC论坛(非专题)分类
全部论题
PLC基础
PLC I/O接线
PLC编程
PLC网络通信
PLC应用
PLC不用模拟量模块能测量温度吗?听说是可以的,请高手赐教一下。
以下是关于《PLC不用模拟量模块能测量温度吗?》论题的回复(共19篇,分2页显示)
共2页 第1页 末页 下一页
回复时间:2005/6/28 9:48:00
支持(1215) | 反对(1057)
回复:两种方法供你选择 1、高速计数器方法。采用模拟量——脉冲转换模块,将脉冲量输入PLC高速计数器输入点,用测速的方法,测量温度。最大数量能够达到5-6个。 2、自由口通信的方法。采用具有通信功能的数据采集模块,利用PLC的自由口通信的方式通信采集,最大数量就多了,可以达到30多个没有问题。
1、高速计数器方法。采用模拟量——脉冲转换模块,将脉冲量输入PLC高速计数器输入点,用测速的方法,测量温度。最大数量能够达到5-6个。 2、自由口通信的方法。采用具有通信功能的数据采集模块,利用PLC的自由口通信的方式通信采集,最大数量就多了,可以达到30多个没有问题。
回复时间:2006/2/14 13:27:00
支持(1287) | 反对(1435)
回复:最好不要用,可靠性不好 国产的转换模块,可靠性无法保证。 进口的很贵,还不如用PLC A/D模块
国产的转换模块,可靠性无法保证。 进口的很贵,还不如用PLC A/D模块
回复时间:2005/9/24 16:22:00
支持(1178) | 反对(1080)
回复:现在明白了 现在明白了
现在明白了
回复时间:2005/8/17 10:47:00
支持(1082) | 反对(1020)
回复:高手! 高手!
高手!
回复时间:2005/7/22 11:06:00
支持(977) | 反对(1281)
回复:不错 谢谢
谢谢
回复时间:2005/7/21 9:02:00
支持(1229) | 反对(1148)
回复:能告诉几个具体型号就好了 能告诉几个具体型号就好了,不过还是谢谢你
能告诉几个具体型号就好了,不过还是谢谢你
回复时间:2005/6/28 9:58:00
支持(1090) | 反对(1110)
回复:能告诉模块的型号吗? 谢谢!能告诉模块的型号吗?
谢谢!能告诉模块的型号吗?
回复时间:2005/6/29 11:11:00
支持(1195) | 反对(1201)
回复:上网查一下 以前用过四川绵阳的和无锡的,具体你上网查下吧
以前用过四川绵阳的和无锡的,具体你上网查下吧
回复时间:2005/6/28 9:09:00
支持(1386) | 反对(1164)
回复:可以吧 通过第三方测温仪表,串口接进来应该是可以得!我数以抛砖引玉,知道详情的来留个言
通过第三方测温仪表,串口接进来应该是可以得!我数以抛砖引玉,知道详情的来留个言
回复时间:2007/6/9 12:11:00
支持(998) | 反对(1127)
用功能全的数显温控器RS485转换成RS232连到PLC,前提是PLC 要有RS232接口
回复时间:2009/8/9 11:17:00
支持(983) | 反对(854)
那要看好精度了高的话最好用A/D模块...
回复时间:2009/11/18 8:04:00
支持(1040) | 反对(1306)
用温控器的触点可以连PLC吧
回复时间:2010/7/20 10:58:00
支持(1013) | 反对(886)
选用AD模块简单方便,且精度也比较高,最重要的是也不是很贵的啊
回复时间:2010/8/14 18:16:00
支持(1190) | 反对(1264)
PLC 有热电偶输入模块来检测温度
回复时间:2011/2/21 15:00:00
支持(1421) | 反对(1749)
接线端子盒 太阳能航空障碍灯 上海贷款保安公司纳豆胶囊 宫瘤宁胶囊 脑萎缩生殖器疱疹
共2页 第1页 末页 页次: 1 2 页 下一页
如果要回复本栏论题,请首先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如果你已经是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成员,请直接登录。
·如果你还不是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成员,请首先注册,注册为免费!
密 码:
关闭该窗口
更多资料下载
更多自动化产品
AI智能温控仪,数显
SICMA系列步进电
S7-200系列 -
Baldor BSM
三菱PLC-FX2N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服务项目 广告联系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3-2025 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版权所有 豫ICP备17046657号
管理员信箱:chinakong98@163.com 服务热线:13525974529
洛阳博德工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 洛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