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名:

密码:

个人注册

企业注册

商务申请

商务管理平台

企业管理平台

个人管理平台

我的工控博客

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控论坛 | 经验视点 | 工控商务 | 电气手册 | 工控博客 | 招聘求职 | 网上调查 | 企业中心 | 供求信息 | 资料中心 | 工控书店

所在位置:PLC与控制器论坛 - PLC论坛(非专题) - PLC I/O接线

中国工控网搜索:

 登陆:密码:  注册  密码

 共85页  第1页   下一页  

本栏版主:斑竹

论题

作者

回复/点击

新回复人

新回复时间

关于PLC模拟量指令的调用与接线方式??

zhumeihao

2/1595

lgk123

2026/6/23 21:34:00

PLC源型、漏型是什么结构?[精]

ghoge

25/17949

liudangshe

2026/6/23 21:32:35

PLC I/O端的接线应用中应注意的问题[精]

是太阳

1/4808

ymc19920610

2026/6/23 21:29:43

谁要wicc+s7 授权盘?????

匿名

21/11369

hcjdkj

2026/6/23 21:23:13

请教斑竹

senena

1/1618

cn18show

2026/6/23 21:22:51

请教PLC模拟量的一个概念

廖明国

3/2003

lupei

2026/6/23 21:22:27

弱弱地问,如果测量plc系统的对地电压与接地电阻...

anders

2/1805

jiugang0

2026/6/23 21:22:07

求助

10671067

0/1524

10671067

2026/6/23 21:19:40

问一个看似可笑的PLC问题?[精]

MCHANGJ

22/10125

张建江

2026/6/23 21:18:04

高手教教俺

weiwei506

2/2379

vvsd1314

2026/6/23 21:16:07

西门子PLC、数控机床中文手册、授权低价出售!

gliet

0/1448

gliet

2026/6/23 21:12:04

S7-200 PLC解密

siminjin

5/3079

wzhqhd

2026/6/23 21:08:10

IMX51方案设计

liu748748

0/1808

liu748748

2026/6/23 21:01:38

是不是所有PLC都能够在电压190-250V;频率49-51HZ下工作?电压在-22.5%Ue时呢?

匿名

2/3563

匿名

2026/6/23 21:01:32

PLC测量速度除了光电编码器,还有什么好?

压力呀

2/3010

sparrow657

2026/6/23 21:01:30

新人请教几个关于I/O的问题

romessiah

2/2298

romessiah

2026/6/23 21:01:29

接近开关用来PLC测速,如何选型接近开关

kfyidong

1/3214

1明

2026/6/23 21:01:28

RC阻容保护问题:如何选择PLC的阻容保护

jingalge

1/2469

cn18show

2026/6/23 21:01:27

共85页  第1页   下一页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服务项目     广告联系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3-2025 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版权所有 豫ICP备17046657号

管理员信箱:chinakong98@163.com  服务热线:13525974529

洛阳博德工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    洛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