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名:
密码:
个人 企业 商务
个人注册
企业注册
商务申请
商务管理平台
企业管理平台
个人管理平台
我的工控博客
专业频道:
PLC与控制器
工控机
传感器
人机界面
阀体及定位器
变频器与传动
低压电器
工业网络
工业电源
电气绘图
企业中心:
企业
新闻
风采
产品
论坛
技术
下载
供求
招聘
工控博客
才苑
博闻
博采
博文
博坛
求职
自动化技术中心
自动化年度调查
行业频道
同城之间
自动化书籍
自动化新闻
自动化展览会
资料下载
电气手册
工控视频
中国工控网搜索:
·PLC的选型方法
·工业PC与软PLC有什么区别?
·Automation License Manager能转移STEP7的授权吗,怎么做呢
·S7-300上位机问题啊,老师们帮帮忙吧
·请教:顺序时间控制系统一定要用顺序控制指令
·PLC机型和容量的选择步骤与原则
·什么是“增安型/本质安全型”电器元件?
·玻璃熔窑的冷修改造
更多..
李先生工控博客
助理工程师
·针对可靠性和产品性能指标,你信任和选用的国产PLC品牌?
·在自动化工程设计中需要PLC选型,你首选什么品牌?
·2013年最具影响力的工业自动化品牌?
·三菱系列PLC中,你最多使用的是哪个系列?
·西门子系列PLC中,你最多使用的是哪个系列?
·PLC可编程控制器的两大软件组成部分
·玻璃熔窑安装中的几个技术问题
·蓄热式马蹄焰玻璃池窑平剖面图
·变频器与电抗器相关应用
·提高玻璃窑使用寿命的措施有哪些?
·Modbus转Profibus-DP网关PM-160应用于2010年上海世博中心
·怎么使用LG伺服驱动器
·西门子模糊控制使用手册.pdf
·液体变阻与水电阻技术
·Modbus转PROFIBUS-DP网关 PM-127应用于钢铁行业
·PCC与PLC、IPC的区别
·PLC逻辑控制系统循环扫描时间的设计
·SIMATIC S7系统安装——S7-400电源的接线
·OMRON编程通信电缆集锦(六)
·ControlLogix系统在铜冶炼电解工艺中的应用
求职:部门主管(大学本科、助理工程师)
求职:工程设计(硕士研究生、教授)
求职:工程安装(大学本科、讲师)
查询工控论坛统计
自动化技术
自动化产品
自动化调查
自动化招聘
自动化图书
自动化资料
搜索: 本栏搜索 全栏搜索
发表新论题
PLC论坛(非专题)分类
全部论题
PLC基础
PLC I/O接线
PLC编程
PLC网络通信
PLC应用
谁遇见过?听说过,但没有见过。
以下是关于《PLC能“死机”吗?》论题的回复(共60篇,分4页显示)
共4页 第2页 首页 末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回复时间:2005/5/27 2:03:00
支持(881) | 反对(788)
回复:PLC"死机"的现象很普遍,系统原因很低,关键是程序本身! PLC"死机"的现象很普遍,但不是PLC系统自身的原因,关键是程序. PLC的很多指令如果使用不当,都会造成"死机",比如循环指令等.
PLC"死机"的现象很普遍,但不是PLC系统自身的原因,关键是程序. PLC的很多指令如果使用不当,都会造成"死机",比如循环指令等.
回复时间:2005/9/17 16:38:00
支持(907) | 反对(790)
回复:大哥!教小弟一招如何! 讲讲道理。 编个死机程序,让小弟见识见识。
讲讲道理。 编个死机程序,让小弟见识见识。
回复时间:2005/5/27 13:55:00
支持(915) | 反对(744)
回复:新鲜!能否举例说明,编程也有几年,没听说能编出“死机”的! 能吗!也许我孤陋寡闻!
能吗!也许我孤陋寡闻!
回复时间:2006/2/12 13:23:00
支持(1134) | 反对(711)
回复:死机很正常,让watch dog动作即可 说道这就行了,好好学吧。
说道这就行了,好好学吧。
回复时间:2005/5/27 15:01:00
支持(825) | 反对(713)
回复:“死机”都是程序编出来的,的确如此! “死机”都是程序编出来的,的确如此!很多指令使用不当,都会造成PLC死机。 你的道行太浅!
“死机”都是程序编出来的,的确如此!很多指令使用不当,都会造成PLC死机。 你的道行太浅!
回复时间:2005/5/29 12:03:00
支持(1106) | 反对(1006)
回复:能一段吗?想看看
回复时间:2005/5/26 20:21:00
支持(873) | 反对(1128)
回复:PLC死机 见过,西门子S5II5U的CPU板就"死机"过,其实就是访问I/O板超时或电源板有问题造成的,"死机"时可用编程器查找原因
见过,西门子S5II5U的CPU板就"死机"过,其实就是访问I/O板超时或电源板有问题造成的,"死机"时可用编程器查找原因
回复时间:2005/9/5 15:52:00
支持(746) | 反对(797)
回复:访问I/O板超时或电源板有问题造成的? 访问I/O板超时或电源板有问题造成的?这不是硬件问题吗? 用编程器查找原因是指程序上的像"死循环"类的,还是说编程器有着我所不知道的功能? 望指教!
访问I/O板超时或电源板有问题造成的?这不是硬件问题吗? 用编程器查找原因是指程序上的像"死循环"类的,还是说编程器有着我所不知道的功能? 望指教!
回复时间:2007/4/23 20:57:00
支持(985) | 反对(678)
PLC本身一般不会死机,主要是人为原因,或者编程的问题或者是选型的问题
回复时间:2007/4/27 10:26:00
支持(671) | 反对(736)
什么叫死机?PLC停机,进入死循环能叫死机?
回复时间:2007/4/27 12:40:00
支持(655) | 反对(648)
plc也是计算机的一种 当然可以死机了 但多是硬件因素造成的 诸位遇到这种情况可以参考!
回复时间:2007/4/28 0:39:00
支持(653) | 反对(1089)
首先了解“死机”概念,什么才是PLC“死机”
回复时间:2007/5/4 19:14:00
支持(798) | 反对(714)
当然能,台达的是经常会,三菱的死拉好搞.
回复时间:2007/5/16 15:14:00
支持(820) | 反对(916)
我感觉会死机啊?人都会死啊?何况机器啊?那就的看你怎么用了?维护的好PLC那就不容易死机啊?我现在用信捷的感觉不错?可以开http://www.zj-gk.com看看
回复时间:2007/5/21 17:23:00
支持(709) | 反对(1168)
好像,没有遇到过。搞西门子系列7年了
共4页 第2页 首页 末页 页次: 1 2 3 4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如果要回复本栏论题,请首先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如果你已经是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成员,请直接登录。
·如果你还不是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成员,请首先注册,注册为免费!
密 码:
关闭该窗口
更多资料下载
更多自动化产品
BALDOR以太网运
Baldor交流伺服
仿威图控制柜
SLC 500系列
西门子cpu224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服务项目 广告联系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3-2025 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版权所有 豫ICP备17046657号
管理员信箱:chinakong98@163.com 服务热线:13525974529
洛阳博德工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 洛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