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名:
密码:
个人 企业 商务
个人注册
企业注册
商务申请
商务管理平台
企业管理平台
个人管理平台
我的工控博客
专业频道:
PLC与控制器
工控机
传感器
人机界面
阀体及定位器
变频器与传动
低压电器
工业网络
工业电源
电气绘图
企业中心:
企业
新闻
风采
产品
论坛
技术
下载
供求
招聘
工控博客
才苑
博闻
博采
博文
博坛
求职
自动化技术中心
自动化年度调查
行业频道
同城之间
自动化书籍
自动化新闻
自动化展览会
资料下载
电气手册
工控视频
中国工控网搜索:
·concept编程: 计数器的使用
·西门子S7 315-2PN/DP以太网通讯问题
·Automation License Manager能转移STEP7的授权吗,怎么做呢
·VB和三菱编程口之间的通讯
·请教:“无源触点”是不是不同厂家设备互联的默认准则?
·S7-300上位机问题啊,老师们帮帮忙吧
·浊度计相关资料
·【分享】低压电器的分类方法
更多..
李先生工控博客
工程师
·三菱系列PLC中,你最多使用的是哪个系列?
·针对可靠性和产品性能指标,你信任和选用的国产PLC品牌?
·2013年最具影响力的工业自动化品牌?
·西门子系列PLC中,你最多使用的是哪个系列?
·在自动化工程设计中需要PLC选型,你首选什么品牌?
·如何使用PLC开方
·提高玻璃窑使用寿命的措施有哪些?
·西门子MM430开机上升到50HZ,不能调整频率,求高手帮忙
·工控机生产四大特征
·平板玻璃池窑结构图和各部位作用
·AB-700s变频器矢量控制问题
·ABB塑壳断路器(S型)速选表 - 固定式
·天然输气站GE系列90-30冗余PLC控制系统
·三菱PLC FX1N M8034指令用法
·流量计和调节阀的智能化与优化配置
·PLC系统外部干扰的来源
·PLC网络的常用通信方法—工业局域网实时性的含义
·S7-200学习教程(英文版)(十一)
·S7-200 PPI电缆制作图
·加热炉燃烧控制技术分析
求职:工程设计(大学专科、工程师)
求职:工程设计(大学专科、技师)
求职:企业主管(硕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
查询工控论坛统计
自动化技术
自动化产品
自动化调查
自动化招聘
自动化图书
自动化资料
搜索: 本栏搜索 全栏搜索
发表新论题
三菱PLC论坛分类
全部论题
PLC基础
PLC I/O接线
PLC编程
PLC网络通信
PLC应用
手册上说FX2N内置高速计数器可以记录高达20KHZ脉冲,可是我有个疑问:因为继电器型的FX2N-80MR要求输入的是触点信号,那么需要计数的电脉冲信号(TTL电平)就必须转换成开关触点信号,什么样的继电器可以满足20KHZ的响应速度?什么样的继电器才能具有相当长的机械寿命呢?我们知道,一般的继电器都无法满足要求的。固态继电器也够戗。 哪位高手给指点一下迷津?谢谢!
以下是关于《谁用过三菱PLC FX2N-80MR (继电器型)的高速计数功能?》论题的回复(共7篇)
回复时间:2004/5/19 16:10:00
支持(469) | 反对(737)
回复:我用过. 我用过,但一下说不清楚.本在广州,你可以过, 我可能教你!13006891491
我用过,但一下说不清楚.本在广州,你可以过, 我可能教你!13006891491
回复时间:2004/5/19 17:21:00
支持(489) | 反对(548)
回复::我用过 我在北京,是过不去的。被计数脉冲是TTL电平信号(50HZ),是不是不能直接接入FX2N-80MR的X0、COM的接线端?如果不能直接接, 我想是不是需要用三极管作为固态开关,转换之后再接入输入端?
我在北京,是过不去的。被计数脉冲是TTL电平信号(50HZ),是不是不能直接接入FX2N-80MR的X0、COM的接线端?如果不能直接接, 我想是不是需要用三极管作为固态开关,转换之后再接入输入端?
回复时间:2004/5/19 14:26:00
支持(859) | 反对(526)
回复:输入、输出是不同的! 你指的是输入的不是触点信号?
你指的是输入的不是触点信号?
回复时间:2004/5/19 0:09:00
支持(677) | 反对(690)
回复:输入、输出是不同的! 输入、输出是不同的!
输入、输出是不同的!
回复时间:2008/4/2 21:49:00
支持(736) | 反对(500)
可以直接接入的.
回复时间:2010/5/12 18:32:00
支持(609) | 反对(881)
FX2N-80MR这个PLC的型号R是指继电输出,但是输入还是晶体管的,所以高数计数器是可以接受高数输入肪冲的。这几个输入点是X0~X7。可接受的脉冲数高达60K,这个有两个点,10K的有四个点,另外两点是5K。具体是哪个点你可以去查一下相关的说明书。如果输入的脉冲太高,PLC全身接受不了。那么你就得用高速计数计。 如果你要想PLC输出高速脉冲(Y0和Y1),那么你就得选FX2N-80MT,T表示晶体管输出。输出的脉是20K/S。 我的回答不如你满意否?如果还有什么疑问,请再提问。
回复时间:2018/3/6 16:11:00
支持(425) | 反对(362)
NBA30728回答的没毛病
如果要回复本栏论题,请首先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如果你已经是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成员,请直接登录。
·如果你还不是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成员,请首先注册,注册为免费!
密 码:
关闭该窗口
更多资料下载
更多自动化产品
温度控制调节仪
伺服定位控制系统+步
2204温度控制器
工控主板GH855E
103H7822-0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服务项目 广告联系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3-2025 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版权所有 豫ICP备17046657号
管理员信箱:chinakong98@163.com 服务热线:13525974529
洛阳博德工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 洛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