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名:
密码:
个人 企业 商务
个人注册
企业注册
商务申请
商务管理平台
企业管理平台
个人管理平台
我的工控博客
专业频道:
PLC与控制器
工控机
传感器
人机界面
阀体及定位器
变频器与传动
低压电器
工业网络
工业电源
电气绘图
企业中心:
企业
新闻
风采
产品
论坛
技术
下载
供求
招聘
工控博客
才苑
博闻
博采
博文
博坛
求职
自动化技术中心
自动化年度调查
行业频道
同城之间
自动化书籍
自动化新闻
自动化展览会
资料下载
电气手册
工控视频
中国工控网搜索:
·PLC源型、漏型结构
·目前比较好用的国产PLC有哪几种型号,性能如何?
·测试输出继电器的移位程序
·曾經的電工作業教訓
·concept编程: 计数器的使用
·PLC开关量和数字量是不是一回事?
·小弟想请教各位,哪位知道工业扩散炉是做什么用的,知道请您回个帖,谢谢
·对功率因数表的测测定
更多..
生活完全自动化工控博客
技术员
·针对可靠性和产品性能指标,你信任和选用的国产PLC品牌?
·在自动化工程设计中需要PLC选型,你首选什么品牌?
·西门子系列PLC中,你最多使用的是哪个系列?
·2013年最具影响力的工业自动化品牌?
·三菱系列PLC中,你最多使用的是哪个系列?
·西门子PLC计时器不按设定时间计时。
·横火焰浮法玻璃窑炉剖面示意图
·玻璃窑炉温度范围是多少?
·火焰温度与氧浓度的关系图
·各种玻璃窑炉投料机图片
·iFIX在南京钢铁厂电炉厂的应用
·科技全球化
·电机电流过大有那些故障
·基于DSP控制的变频技术在电梯设备上的应用
·降低PLC控制系统成本的方法
·PLC系统外部干扰的来源
·PLC网络的常用通信方法—工业局域网实时性的含义
·S7-200学习教程(英文版)(十一)
·S7-200 PPI电缆制作图
·加热炉燃烧控制技术分析
求职:工程设计(大学本科、工程师)
求职:部门主管(大学本科、工程师)
求职:电气安装(中技、技工)
查询工控论坛统计
自动化技术
自动化产品
自动化调查
自动化招聘
自动化图书
自动化资料
搜索: 本栏搜索 全栏搜索
发表新论题
OMRON PLC论坛分类
全部论题
PLC基础
PLC I/O接线
PLC编程
PLC网络通信
PLC应用
用热电偶采信号,继电器或固态继电器控制加热(被加热物为钢管),另有通断量控制冷却。能否用PID调节,有别的好方法吗?
以下是关于《求教如何用PLC精确控温》论题的回复(共31篇,分3页显示)
共3页 第1页 末页 下一页
回复时间:2006/8/22 23:53:00
支持(1384) | 反对(978)
回复:求教如何用PLC精确控温 宇电大名我知道,我们单位就用了不少。请问送的组态软件是那个品牌,组态王还是力控?需要多少才送?广东地区联系谁?
宇电大名我知道,我们单位就用了不少。请问送的组态软件是那个品牌,组态王还是力控?需要多少才送?广东地区联系谁?
回复时间:2006/8/21 23:03:00
支持(1049) | 反对(1138)
回复:求教如何用PLC精确控温 正有此类需要,留记号,需要时再来看。
正有此类需要,留记号,需要时再来看。
回复时间:2004/6/25 14:24:00
支持(1412) | 反对(1155)
回复:re 用温控表是最方便的,但是还是直接用plc控制比较好,必须使用pid,温度才能控制的比较准。就像楼上所说的用pwm方式
用温控表是最方便的,但是还是直接用plc控制比较好,必须使用pid,温度才能控制的比较准。就像楼上所说的用pwm方式
回复时间:2004/5/22 10:56:00
支持(1143) | 反对(983)
回复:用脉宽调制pwm,可以采用pid
回复时间:2004/3/26 9:10:00
支持(1043) | 反对(1252)
回复:精确控制,就需要PID调节 模拟量输入、输出模块,当然plc必须具有pid控制功能。
模拟量输入、输出模块,当然plc必须具有pid控制功能。
回复时间:2003/7/3 18:55:00
支持(1047) | 反对(1295)
回复:真是,用上润、宇电(谈好拉,还有组态送,你的要得多呀) 呵呵
呵呵
回复时间:2006/8/22 23:51:00
支持(1177) | 反对(980)
回复:真是,用上润、宇电(谈好拉,还有组态送,你的要得多呀) 宇电大名我知道,我们单位就用了不少。请问送的组态软件是那个品牌,组态王还是力控?需要多少才送?广东地区联系谁?
回复时间:2003/6/27 16:25:00
支持(1167) | 反对(1315)
回复:通断输出没有必要用pid吧!用比较就可以了,pid适用无极调节系统的
回复时间:2003/3/17 17:25:00
支持(1166) | 反对(1293)
回复:太贵了,没有必要 太贵了,没有必要
太贵了,没有必要
回复时间:2002/3/22 17:46:00
支持(1064) | 反对(1007)
回复:用plc实现温度控制,价格是昂贵的,建议采用温控表,同样也能组成网络
回复时间:2001/12/27 4:22:00
支持(1394) | 反对(1179)
回复:求教如何用PLC精确控温 你最好用可控硅系统,那样比较方便,而且可控性能好,我在热带连轧的加热炉控制中用过.PLC是西门子的S7-300,用STEP7编的程序很方便的,用6RA70直流调速装置控制可控硅.
你最好用可控硅系统,那样比较方便,而且可控性能好,我在热带连轧的加热炉控制中用过.PLC是西门子的S7-300,用STEP7编的程序很方便的,用6RA70直流调速装置控制可控硅.
回复时间:2002/3/23 9:09:00
支持(1000) | 反对(1118)
回复:求教如何用PLC精确控温 请问你所说的用S7-300进行控制是否用功能块FB41(CONT_C),还是用了FM355PID控制功能模块?望赐教。
请问你所说的用S7-300进行控制是否用功能块FB41(CONT_C),还是用了FM355PID控制功能模块?望赐教。
回复时间:2002/3/23 17:37:00
支持(1102) | 反对(1115)
回复:s7-200就可以实现温控功能,没有必要使用s7-300
回复时间:2002/3/26 15:42:00
支持(1089) | 反对(1057)
回复:s7-200就可以实现温控功能,没有必要使用s7-300 如何实现,可否大概介绍一下?
如何实现,可否大概介绍一下?
回复时间:2002/3/26 18:27:00
支持(1212) | 反对(1859)
回复:你到楼下看看斑竹的贴子就行了,他说的非常清楚了
共3页 第1页 末页 页次: 1 2 3 页 下一页
如果要回复本栏论题,请首先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如果你已经是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成员,请直接登录。
·如果你还不是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成员,请首先注册,注册为免费!
密 码:
关闭该窗口
更多资料下载
更多自动化产品
Baldor以太网运
温度控制调节仪
M-30E角度数显
意大利GIVI磁栅
Baldor E15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服务项目 广告联系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3-2025 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版权所有 豫ICP备17046657号
管理员信箱:chinakong98@163.com 服务热线:13525974529
洛阳博德工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 洛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