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名:
密码:
个人 企业 商务
个人注册
企业注册
商务申请
商务管理平台
企业管理平台
个人管理平台
我的工控博客
专业频道:
PLC与控制器
工控机
传感器
人机界面
阀体及定位器
变频器与传动
低压电器
工业网络
工业电源
电气绘图
企业中心:
企业
新闻
风采
产品
论坛
技术
下载
供求
招聘
工控博客
才苑
博闻
博采
博文
博坛
求职
自动化技术中心
自动化年度调查
行业频道
同城之间
自动化书籍
自动化新闻
自动化展览会
资料下载
电气手册
工控视频
中国工控网搜索:
·谁有比较好的中间寄存器M分配方法
·各种品牌PLC的分类(比较详细)
·请教 如何用PLC控制步进驱动器
·如何实现远程的无线数据交换?
·PLC源型、漏型结构
·目前比较好用的国产PLC有哪几种型号,性能如何?
·电磁阀线圈正常工作温度和最高温度是多少?
·水泵漏水的原因及应急措施
更多..
草先生工控博客
工程师
·三菱系列PLC中,你最多使用的是哪个系列?
·针对可靠性和产品性能指标,你信任和选用的国产PLC品牌?
·2013年最具影响力的工业自动化品牌?
·在自动化工程设计中需要PLC选型,你首选什么品牌?
·西门子系列PLC中,你最多使用的是哪个系列?
·玻璃熔窑安装中的几个技术问题
·谁知道玻璃窑炉最佳空燃比是多少?
·变频器与电抗器相关应用
·富氧燃烧速度
·西门子PLC计时器不按设定时间计时。
·西门子直流调速带负荷运行时掉速
·怎么做一名合格称职的工控产品销售员,各位各抒己见谈下自己的看法?
·单晶炉控制
·PLC简略教程
·卷筒涨缩等待位联锁信号
·EC20系列PLC在溴化锂中央空调冷冻水泵改造的应用
·PLC系统外部干扰的来源
·PLC网络的常用通信方法—工业局域网实时性的含义
·S7-200学习教程(英文版)(十一)
·S7-200 PPI电缆制作图
求职:工程设计(大学本科、在校大学生)
求职:工程设计(大学专科、在校大学生)
求职:工程设计(大学本科、工程师)
查询工控论坛统计
自动化技术
自动化产品
自动化调查
自动化招聘
自动化图书
自动化资料
搜索: 本栏搜索 全栏搜索
发表新论题
OMRON PLC论坛分类
全部论题
PLC基础
PLC I/O接线
PLC编程
PLC网络通信
PLC应用
用热电偶采信号,继电器或固态继电器控制加热(被加热物为钢管),另有通断量控制冷却。能否用PID调节,有别的好方法吗?
以下是关于《求教如何用PLC精确控温》论题的回复(共31篇,分3页显示)
共3页 第1页 末页 下一页
回复时间:2006/8/22 23:53:00
支持(1384) | 反对(977)
回复:求教如何用PLC精确控温 宇电大名我知道,我们单位就用了不少。请问送的组态软件是那个品牌,组态王还是力控?需要多少才送?广东地区联系谁?
宇电大名我知道,我们单位就用了不少。请问送的组态软件是那个品牌,组态王还是力控?需要多少才送?广东地区联系谁?
回复时间:2006/8/21 23:03:00
支持(1048) | 反对(1137)
回复:求教如何用PLC精确控温 正有此类需要,留记号,需要时再来看。
正有此类需要,留记号,需要时再来看。
回复时间:2004/6/25 14:24:00
支持(1411) | 反对(1154)
回复:re 用温控表是最方便的,但是还是直接用plc控制比较好,必须使用pid,温度才能控制的比较准。就像楼上所说的用pwm方式
用温控表是最方便的,但是还是直接用plc控制比较好,必须使用pid,温度才能控制的比较准。就像楼上所说的用pwm方式
回复时间:2004/5/22 10:56:00
支持(1143) | 反对(983)
回复:用脉宽调制pwm,可以采用pid
回复时间:2004/3/26 9:10:00
支持(1043) | 反对(1252)
回复:精确控制,就需要PID调节 模拟量输入、输出模块,当然plc必须具有pid控制功能。
模拟量输入、输出模块,当然plc必须具有pid控制功能。
回复时间:2003/7/3 18:55:00
支持(1047) | 反对(1295)
回复:真是,用上润、宇电(谈好拉,还有组态送,你的要得多呀) 呵呵
呵呵
回复时间:2006/8/22 23:51:00
支持(1176) | 反对(980)
回复:真是,用上润、宇电(谈好拉,还有组态送,你的要得多呀) 宇电大名我知道,我们单位就用了不少。请问送的组态软件是那个品牌,组态王还是力控?需要多少才送?广东地区联系谁?
回复时间:2003/6/27 16:25:00
支持(1167) | 反对(1315)
回复:通断输出没有必要用pid吧!用比较就可以了,pid适用无极调节系统的
回复时间:2003/3/17 17:25:00
支持(1166) | 反对(1293)
回复:太贵了,没有必要 太贵了,没有必要
太贵了,没有必要
回复时间:2002/3/22 17:46:00
支持(1063) | 反对(1007)
回复:用plc实现温度控制,价格是昂贵的,建议采用温控表,同样也能组成网络
回复时间:2001/12/27 4:22:00
支持(1394) | 反对(1179)
回复:求教如何用PLC精确控温 你最好用可控硅系统,那样比较方便,而且可控性能好,我在热带连轧的加热炉控制中用过.PLC是西门子的S7-300,用STEP7编的程序很方便的,用6RA70直流调速装置控制可控硅.
你最好用可控硅系统,那样比较方便,而且可控性能好,我在热带连轧的加热炉控制中用过.PLC是西门子的S7-300,用STEP7编的程序很方便的,用6RA70直流调速装置控制可控硅.
回复时间:2002/3/23 9:09:00
支持(1000) | 反对(1118)
回复:求教如何用PLC精确控温 请问你所说的用S7-300进行控制是否用功能块FB41(CONT_C),还是用了FM355PID控制功能模块?望赐教。
请问你所说的用S7-300进行控制是否用功能块FB41(CONT_C),还是用了FM355PID控制功能模块?望赐教。
回复时间:2002/3/23 17:37:00
支持(1102) | 反对(1115)
回复:s7-200就可以实现温控功能,没有必要使用s7-300
回复时间:2002/3/26 15:42:00
支持(1088) | 反对(1057)
回复:s7-200就可以实现温控功能,没有必要使用s7-300 如何实现,可否大概介绍一下?
如何实现,可否大概介绍一下?
回复时间:2002/3/26 18:27:00
支持(1211) | 反对(1859)
回复:你到楼下看看斑竹的贴子就行了,他说的非常清楚了
共3页 第1页 末页 页次: 1 2 3 页 下一页
如果要回复本栏论题,请首先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如果你已经是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成员,请直接登录。
·如果你还不是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成员,请首先注册,注册为免费!
密 码:
关闭该窗口
更多资料下载
更多自动化产品
特价三菱/FX2N-
6ES5300-5L
SETEX 染整电脑
天燃气燃烧管道图片
温度调节器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服务项目 广告联系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3-2025 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版权所有 豫ICP备17046657号
管理员信箱:chinakong98@163.com 服务热线:13525974529
洛阳博德工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 洛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