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名:
密码:
个人 企业 商务
个人注册
企业注册
商务申请
商务管理平台
企业管理平台
个人管理平台
我的工控博客
专业频道:
PLC与控制器
工控机
传感器
人机界面
阀体及定位器
变频器与传动
低压电器
工业网络
工业电源
电气绘图
企业中心:
企业
新闻
风采
产品
论坛
技术
下载
供求
招聘
工控博客
才苑
博闻
博采
博文
博坛
求职
自动化技术中心
自动化年度调查
行业频道
同城之间
自动化书籍
自动化新闻
自动化展览会
资料下载
电气手册
工控视频
中国工控网搜索:
·几种代表性嵌入式操作系统比较
·PLC输入输出接口的安全保护图
·请教光电编码器中A\B\Z的用法
·S7-PLCSIM V5.4对WINCC V6.2的仿真
·请教:PLC网络中主站和从站是什么意思?
·s7-200中如何实现中间清零两边等定长移动
·软启动器多少算便宜
·无源滤波器和有源滤波器的特点?
更多..
缘份你我工控博客
技术员
·针对可靠性和产品性能指标,你信任和选用的国产PLC品牌?
·在自动化工程设计中需要PLC选型,你首选什么品牌?
·三菱系列PLC中,你最多使用的是哪个系列?
·2013年最具影响力的工业自动化品牌?
·西门子系列PLC中,你最多使用的是哪个系列?
·浮法玻璃生产线模型图
·玻璃窑炉温度范围是多少?
·wicc与S7-300R的CPU通讯的的方法
·关于塔式起重机避雷问题
·西门子MM430开机上升到50HZ,不能调整频率,求高手帮忙
·直流调速能量反馈咨询
·HNS-Ⅲ三相分离器技术在桩1接转站的应用
·S7-200模拟量问题的解答
·IFIX与EXCEL的连接
·OB组织块使用说明
·定位控制系统的抗干扰分析
·太钢原料场皮带运料程控系统
·465t/h CFB 锅炉燃烧控制浅谈
·数据变换指令在PLC参数外部设定中的应用
·PLC在催化主风机组的应用
求职:工程设计(大学本科、助理工程师)
求职:工程安装(中专、技术员)
求职:工程设计(大学本科、工程师)
查询工控论坛统计
自动化技术
自动化产品
自动化调查
自动化招聘
自动化图书
自动化资料
搜索: 本栏搜索 全栏搜索
发表新论题
Koyo PLC论坛分类
全部论题
PLC基础
PLC I/O接线
PLC编程
PLC网络通信
PLC应用
我们手上有个被动式红外的光电开关,最近我们要做一项实验,其中有一部分就是要通过这个光电开关测量某一物体通过它瞬间的时刻,我们设想通过计算机的并行接口与开关连接,通过计算机来控制并显示结果,由于我们对这个专业还是外行,所以想请各位大侠帮帮我,给我提供点解决这个问题的思路,方法,资料等,指点指点我们应该学点哪方面的知识? 在下谢谢各位了!
以下是关于《有个简单的控制问题,请各位大侠帮帮我!》论题的回复(共10篇)
回复时间:2003/2/23 20:46:00
支持(837) | 反对(745)
回复:关键是要知道你所需要的plc的通信协议,否则不好实现! 关键是要知道你所需要的plc的通信协议,否则不好实现!
关键是要知道你所需要的plc的通信协议,否则不好实现!
回复时间:2003/2/28 8:32:00
支持(719) | 反对(553)
回复:关键是要知道你所需要的plc的通信协议,否则不好实现! 我不是学这一专业的,对plc不很了解,最近也看了一些控制用微机一方面的文章,但你所说的关于plc的通信协议却也不太了解,能详细一点说明么?
我不是学这一专业的,对plc不很了解,最近也看了一些控制用微机一方面的文章,但你所说的关于plc的通信协议却也不太了解,能详细一点说明么?
回复时间:2003/2/23 20:34:00
支持(628) | 反对(576)
回复:有个简单的控制问题,请各位大侠帮帮我! 偶是一名十足的菜鸟,看书时看到用OMRON P系列1901、1902、1903产生脉冲和计数器想连,购成简单的定时器,断电保持不变,可以用来测量电源断电的时刻。如果和光电开关相连,不也可以准确地计录下时刻吗? 呵呵,偶开接触PLC,恐怕见笑了。
偶是一名十足的菜鸟,看书时看到用OMRON P系列1901、1902、1903产生脉冲和计数器想连,购成简单的定时器,断电保持不变,可以用来测量电源断电的时刻。如果和光电开关相连,不也可以准确地计录下时刻吗? 呵呵,偶开接触PLC,恐怕见笑了。
回复时间:2003/2/28 8:34:00
支持(682) | 反对(536)
回复:有个简单的控制问题,请各位大侠帮帮我! 你说是用光电开关直接和计数器相连么?(计数器是现成的?)
你说是用光电开关直接和计数器相连么?(计数器是现成的?)
回复时间:2003/2/28 21:26:00
支持(860) | 反对(617)
回复:有个简单的控制问题,请各位大侠帮帮我! 你究竟是要用PLC实现控制还是要用PC机实现控制????
你究竟是要用PLC实现控制还是要用PC机实现控制????
回复时间:2003/3/5 11:02:00
支持(651) | 反对(609)
回复:有个简单的控制问题,请各位大侠帮帮我! 我是想用pc实现控制,软硬件方面都用些什么呢?
我是想用pc实现控制,软硬件方面都用些什么呢?
回复时间:2003/2/23 16:04:00
支持(568) | 反对(684)
回复:有个简单的控制问题,请各位大侠帮帮我! 就一个开关用的着这么复杂吗?
就一个开关用的着这么复杂吗?
回复时间:2003/2/28 8:37:00
支持(987) | 反对(973)
回复:有个简单的控制问题,请各位大侠帮帮我! 不知你是否理解了我的意思,我想对学自动控制这个专业的同学来说,这其实是个简单的问题,但我对这个专业则比较陌生,对我来说是个全新的领域,想实现这个实验,最快捷的路应该怎么走?还望指导!
不知你是否理解了我的意思,我想对学自动控制这个专业的同学来说,这其实是个简单的问题,但我对这个专业则比较陌生,对我来说是个全新的领域,想实现这个实验,最快捷的路应该怎么走?还望指导!
回复时间:2003/2/28 8:59:00
支持(831) | 反对(583)
回复:有个简单的控制问题,请各位大侠帮帮我! 你提出的问题我认为应该由精通计算机的人回答。其他专业的人恐怕很难回答。plc与你提的问题无关。
你提出的问题我认为应该由精通计算机的人回答。其他专业的人恐怕很难回答。plc与你提的问题无关。
回复时间:2011/6/23 10:28:00
支持(784) | 反对(516)
要通过PLC做中间转换吧!
如果要回复本栏论题,请首先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如果你已经是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成员,请直接登录。
·如果你还不是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成员,请首先注册,注册为免费!
密 码:
关闭该窗口
更多资料下载
更多自动化产品
PS4000威图机柜
M-15磁栅控制器
SETEX 777纺
国产三菱PLC-FX
FH服务器机柜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服务项目 广告联系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3-2025 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版权所有 豫ICP备17046657号
管理员信箱:chinakong98@163.com 服务热线:13525974529
洛阳博德工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 洛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