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名:
密码:
个人 企业 商务
个人注册
企业注册
商务申请
商务管理平台
企业管理平台
个人管理平台
我的工控博客
专业频道:
PLC与控制器
工控机
传感器
人机界面
阀体及定位器
变频器与传动
低压电器
工业网络
工业电源
电气绘图
企业中心:
企业
新闻
风采
产品
论坛
技术
下载
供求
招聘
工控博客
才苑
博闻
博采
博文
博坛
求职
自动化技术中心
自动化年度调查
行业频道
同城之间
自动化书籍
自动化新闻
自动化展览会
资料下载
电气手册
工控视频
中国工控网搜索:
·请教:“无源触点”是不是不同厂家设备互联的默认准则?
·S7-300上位机问题啊,老师们帮帮忙吧
·新买个本本,没有串口,用usb转串口好使吗?
·西门子s7-22Xplc电源的应急维修
·PLC如何判断采集数据的最大值和最小值?
·累计程序用定时中断还是用定时器好,是否还有别的方法
·【分享】低压电器的分类方法
·配电柜螺栓紧固标识
更多..
李先生工控博客
工程师
·三菱系列PLC中,你最多使用的是哪个系列?
·针对可靠性和产品性能指标,你信任和选用的国产PLC品牌?
·西门子系列PLC中,你最多使用的是哪个系列?
·在自动化工程设计中需要PLC选型,你首选什么品牌?
·2013年最具影响力的工业自动化品牌?
·提高玻璃窑使用寿命的措施有哪些?
·工控机生产四大特征
·平板玻璃池窑结构图和各部位作用
·富氧燃烧速度
·关于塔式起重机避雷问题
·AB-700s变频器矢量控制问题
·ABB塑壳断路器(S型)速选表 - 固定式
·天然输气站GE系列90-30冗余PLC控制系统
·三菱PLC FX1N M8034指令用法
·流量计和调节阀的智能化与优化配置
·PLC系统外部干扰的来源
·PLC网络的常用通信方法—工业局域网实时性的含义
·S7-200学习教程(英文版)(十一)
·加热炉燃烧控制技术分析
·应用PLC的故障模拟控制系统
求职:工程设计(大学专科、工程师)
求职:工程设计(大学专科、技师)
求职:企业主管(硕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
查询工控论坛统计
自动化技术
自动化产品
自动化调查
自动化招聘
自动化图书
自动化资料
搜索: 本栏搜索 全栏搜索
发表新论题
OMRON PLC论坛分类
全部论题
PLC基础
PLC I/O接线
PLC编程
PLC网络通信
PLC应用
现有一套omron plc控制系统,输入端有信号且显示正常,但输出端没有输出,指示灯全都不亮。电源输入正常,断电恢位后故障依然存在 不知是原因,还请各位帮助。
以下是关于《omron plc故障求助》论题的回复(共16篇,分2页显示)
共2页 第1页 末页 下一页
回复时间:2003/10/13 18:22:00
支持(794) | 反对(553)
回复:如果能修改内部的时钟,可能还可以是用一段时间
回复时间:2003/10/13 14:38:00
支持(1537) | 反对(888)
回复:曾遇到过类似的现象!!!!!!!! 在之前我曾经遇到过很多诸如此类现象的故障,但我不知道这个仁兄是不是心照不宣?你若是欠了人款子不还,人家在上面做手脚,我觉得不无为过,因为大家都不容易,况且在这里大家对那此欠债不还的意见很大,所以在未断定情况之前我不敢貌然做任何发言,以免惹来公愤。 假如你是无辜的,请你把你的具体情况详细一点告诉我,我看能不能帮上什么忙! 上面有好多朋友说坏了,但不能一概而论。
在之前我曾经遇到过很多诸如此类现象的故障,但我不知道这个仁兄是不是心照不宣?你若是欠了人款子不还,人家在上面做手脚,我觉得不无为过,因为大家都不容易,况且在这里大家对那此欠债不还的意见很大,所以在未断定情况之前我不敢貌然做任何发言,以免惹来公愤。 假如你是无辜的,请你把你的具体情况详细一点告诉我,我看能不能帮上什么忙! 上面有好多朋友说坏了,但不能一概而论。
回复时间:2003/6/30 11:21:00
支持(725) | 反对(813)
回复:坏的可能性很小,如果PLC加了密,而且没有程序清单,你就应该知道是谁作了手脚
回复时间:2003/7/1 10:43:00
支持(737) | 反对(556)
回复:有道理!很多代理商都是这样干的,免得你把他们忘了
回复时间:2003/1/31 12:02:00
支持(690) | 反对(1153)
回复:omron plc故障求助 坏了!
坏了!
回复时间:2003/1/10 22:24:00
支持(904) | 反对(954)
回复:没碰到过
回复时间:2003/1/7 9:10:00
支持(797) | 反对(658)
回复:omron plc故障求助 晶体管还是继电器型的?
晶体管还是继电器型的?
回复时间:2003/1/6 23:27:00
支持(685) | 反对(1265)
回复:omron plc故障求助 你试一试把第七个开关拨向左侧
你试一试把第七个开关拨向左侧
回复时间:2003/1/6 9:36:00
支持(698) | 反对(1209)
回复:omron plc故障求助 请将机型及配置讲明,并请告知cpu上各种指示灯状态。
请将机型及配置讲明,并请告知cpu上各种指示灯状态。
回复时间:2003/1/6 22:58:00
支持(1044) | 反对(832)
回复:omron plc故障求助 omron何种机型?
omron何种机型?
回复时间:2002/12/12 18:35:00
支持(747) | 反对(754)
回复:omron plc故障求助 我猜你一定欠人家款子了,叫我帮你解密花钱!!!
我猜你一定欠人家款子了,叫我帮你解密花钱!!!
回复时间:2003/1/19 8:31:00
支持(709) | 反对(701)
回复:omron plc故障求助 I/O登记表从新登陆试试
I/O登记表从新登陆试试
回复时间:2002/12/12 11:18:00
支持(673) | 反对(703)
回复:可能已坏了
回复时间:2002/12/12 11:03:00
支持(733) | 反对(523)
回复:omron plc故障求助 情况很多,你再写详细一点,比如RUN灯,编程检控情况,等等
情况很多,你再写详细一点,比如RUN灯,编程检控情况,等等
回复时间:2003/1/28 1:58:00
支持(748) | 反对(634)
回复:omron plc故障求助 Help!!欧母龙的CQM1 CPU-45-V1 不能用CPT读出程序 本人有一个CQM1 CPU-45-V1 的PLC 能用手持编程器读出程序,但是用CPT时就不能读出了. 而且CPT的端口配置里面只有 CQM1 CPU-45这个型号.难道CPU-45-V1跟CPU-45不同?是不是CPT的版本问题?? 有哪位高手知道出了什么问题?? 请告诉小弟,先谢了!! 本人QQ:579679
Help!!欧母龙的CQM1 CPU-45-V1 不能用CPT读出程序 本人有一个CQM1 CPU-45-V1 的PLC 能用手持编程器读出程序,但是用CPT时就不能读出了. 而且CPT的端口配置里面只有 CQM1 CPU-45这个型号.难道CPU-45-V1跟CPU-45不同?是不是CPT的版本问题?? 有哪位高手知道出了什么问题?? 请告诉小弟,先谢了!! 本人QQ:579679
共2页 第1页 末页 页次: 1 2 页 下一页
如果要回复本栏论题,请首先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如果你已经是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成员,请直接登录。
·如果你还不是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成员,请首先注册,注册为免费!
密 码:
关闭该窗口
更多资料下载
更多自动化产品
温度控制调节仪
伺服定位控制系统+步
2204温度控制器
工控主板GH855E
103H7822-0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服务项目 广告联系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3-2025 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版权所有 豫ICP备17046657号
管理员信箱:chinakong98@163.com 服务热线:13525974529
洛阳博德工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 洛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