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名:
密码:
个人 企业 商务
个人注册
企业注册
商务申请
商务管理平台
企业管理平台
个人管理平台
我的工控博客
专业频道:
PLC与控制器
工控机
传感器
人机界面
阀体及定位器
变频器与传动
低压电器
工业网络
工业电源
电气绘图
企业中心:
企业
新闻
风采
产品
论坛
技术
下载
供求
招聘
工控博客
才苑
博闻
博采
博文
博坛
求职
自动化技术中心
自动化年度调查
行业频道
同城之间
自动化书籍
自动化新闻
自动化展览会
资料下载
电气手册
工控视频
中国工控网搜索:
·18根240的电缆全部粘上了[讨论]
·常用电气实物接线图(2)
·三相电源颜色是怎么规定的
·稳压电源
·如何区分YJV和VV电力电缆
·低压配线原则
·软启动器多少算便宜
·无源滤波器和有源滤波器的特点?
更多..
黑客帝国工控博客
技术主管
·安装漏电开关还要加装地线吗?
·有机车间低压电气设计(防爆)
·玻璃的缺陷和产生的原因
·热继电器的选择
·漏电断路跳脱怎样查原因啊!
·关于隔离开关的发展趋势
·常用问题1010个
·SIMOCODEpro智能控制器在水泥项目中的应用
·电流继电器的三种接线方式的应用范围
·就地补偿在动力厂水泵电机上的应用实例
·零线带电原因
·配电屏常用开关及安装
·常用电工维修工具及使用
求职:电气维护(大学专科、工程师)
求职:产品销售(大学本科、工程师)
求职:现场调试(中专、技术员)
查询工控论坛统计
自动化技术
自动化产品
自动化调查
自动化招聘
自动化图书
自动化资料
搜索: 本栏搜索 全栏搜索
发表新论题
人民,正泰,常熟开关厂还有苏州机床电器的。
以下是关于《请教各位大虾:国产低压电器,哪个牌子好点?》论题的回复(共13篇)
回复时间:2004/6/14 21:48:00
支持(701) | 反对(572)
回复:南正,北得 正泰,得力西。人民好像也不哪么好用!
正泰,得力西。人民好像也不哪么好用!
回复时间:2004/6/13 21:42:00
支持(671) | 反对(557)
回复:经验之谈 正泰。天正。得力西。最好不要用人民集团
正泰。天正。得力西。最好不要用人民集团
回复时间:2008/6/10 14:13:00
支持(925) | 反对(721)
正泰吧,国产我一直用它
回复时间:2008/7/9 17:19:00
支持(616) | 反对(484)
环宇也差不多,
回复时间:2009/9/21 18:48:00
支持(648) | 反对(1020)
正泰,德力西
回复时间:2009/12/11 17:10:00
支持(619) | 反对(559)
国产一般是正太 德力西
回复时间:2010/3/3 11:19:00
支持(631) | 反对(772)
哈哈说正泰、德力西好的的人在普通场合用用还差不多,要是我们到环境差点的地方比较一下就知道哪个好了,有用这两个不好的联系我:15189782604
回复时间:2010/9/8 15:33:00
支持(686) | 反对(530)
上海天逸的,在恶劣环境下也能正常用,需要咨询请联系:0551-5213269 (杨小姐)QQ:1052751472
回复时间:2010/9/8 15:37:00
支持(642) | 反对(655)
上海天逸的,在恶劣环境下也能正常用,质量很不错,防护等级都在IP65以上同,咨询请联系0551-5213269(杨小姐)QQ:1052751472
回复时间:2011/2/11 15:16:00
支持(568) | 反对(1095)
天水213 的比较不错。
回复时间:2011/10/10 18:53:00
支持(691) | 反对(881)
正泰的和上海人民开关厂的好像好点!!!
回复时间:2013/7/25 16:53:00
支持(485) | 反对(535)
ok
回复时间:2013/7/25 16:54:00
支持(489) | 反对(679)
具体要看是什么
如果要回复本栏论题,请首先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如果你已经是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成员,请直接登录。
·如果你还不是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成员,请首先注册,注册为免费!
密 码:
关闭该窗口
更多资料下载
更多自动化产品
SEMEM DV32
穆尔电子产品
水泥厂节能专用节电器
施耐德主令控制器
户外高压真空负荷开关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服务项目 广告联系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3-2025 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版权所有 豫ICP备17046657号
管理员信箱:chinakong98@163.com 服务热线:13525974529
洛阳博德工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 洛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