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名:
密码:
个人 企业 商务
个人注册
企业注册
商务申请
商务管理平台
企业管理平台
个人管理平台
我的工控博客
专业频道:
PLC与控制器
工控机
传感器
人机界面
阀体及定位器
变频器与传动
低压电器
工业网络
工业电源
电气绘图
企业中心:
企业
新闻
风采
产品
论坛
技术
下载
供求
招聘
工控博客
才苑
博闻
博采
博文
博坛
求职
自动化技术中心
自动化年度调查
行业频道
同城之间
自动化书籍
自动化新闻
自动化展览会
资料下载
电气手册
工控视频
中国工控网搜索:
·几种代表性嵌入式操作系统比较
·PLC输入输出接口的安全保护图
·S7-PLCSIM V5.4对WINCC V6.2的仿真
·s7-200中如何实现中间清零两边等定长移动
·如何实现多路同时测周期?
·如何删除西门子S7-300程序?
·软启动器多少算便宜
·无源滤波器和有源滤波器的特点?
更多..
缘份你我工控博客
技术员
·针对可靠性和产品性能指标,你信任和选用的国产PLC品牌?
·在自动化工程设计中需要PLC选型,你首选什么品牌?
·三菱系列PLC中,你最多使用的是哪个系列?
·2013年最具影响力的工业自动化品牌?
·西门子系列PLC中,你最多使用的是哪个系列?
·浮法玻璃生产线模型图
·玻璃窑炉温度范围是多少?
·wicc与S7-300R的CPU通讯的的方法
·关于塔式起重机避雷问题
·西门子MM430开机上升到50HZ,不能调整频率,求高手帮忙
·直流调速能量反馈咨询
·HNS-Ⅲ三相分离器技术在桩1接转站的应用
·S7-200模拟量问题的解答
·IFIX与EXCEL的连接
·OB组织块使用说明
·定位控制系统的抗干扰分析
·太钢原料场皮带运料程控系统
·465t/h CFB 锅炉燃烧控制浅谈
·数据变换指令在PLC参数外部设定中的应用
·PLC在催化主风机组的应用
求职:工程设计(大学本科、助理工程师)
求职:工程安装(中专、技术员)
求职:部门主管(大学本科、技术员)
查询工控论坛统计
自动化技术
自动化产品
自动化调查
自动化招聘
自动化图书
自动化资料
搜索: 本栏搜索 全栏搜索
发表新论题
PLC论坛(非专题)分类
全部论题
PLC基础
PLC I/O接线
PLC编程
PLC网络通信
PLC应用
工业现场的信号和PLC连接,是否要进行中间继电器隔离。
以下是关于《现场信号和PLC输入连接是否加继电器隔离?》论题的回复(共29篇,分2页显示)
共2页 第1页 末页 下一页
回复时间:2006/2/22 17:01:00
支持(1047) | 反对(1154)
回复:现场信号和PLC输入连接是否加继电器隔离? 最好加上
最好加上
回复时间:2006/2/22 16:17:00
支持(1412) | 反对(986)
回复:现场信号和PLC输入连接是否加继电器隔离? 加上比较好
加上比较好
回复时间:2005/12/17 16:52:00
支持(1873) | 反对(1088)
回复:.... 没有必要多此一举
没有必要多此一举
回复时间:2005/12/17 10:48:00
支持(1023) | 反对(1183)
回复:工业现场的信号和PLC连接,是否要进行中间继电器隔离。 工业现场的信号和PLC连接,是否要进行中间继电器隔离。这个问题我认为是这样的,现场信号如果是无源开关量的话不需要。如果是有源的话则一定要隔离。
工业现场的信号和PLC连接,是否要进行中间继电器隔离。这个问题我认为是这样的,现场信号如果是无源开关量的话不需要。如果是有源的话则一定要隔离。
回复时间:2006/2/28 23:44:00
支持(1417) | 反对(951)
回复:工业现场的信号和PLC连接,是否要进行中间继电器隔离。 弱弱的问什么是无源开关量,什么是有源开关量?
弱弱的问什么是无源开关量,什么是有源开关量?
回复时间:2005/9/28 16:07:00
支持(1363) | 反对(1197)
回复:我见过国外的设备,基本都和外界隔离,无论输入/输出 我见过国外的设备,基本都和外界隔离,无论输入/输出
我见过国外的设备,基本都和外界隔离,无论输入/输出
回复时间:2005/10/10 10:40:00
支持(1495) | 反对(1178)
回复:模拟量输入/输出如何隔离? 模拟量输入/输出如何隔离?做不到吧!
模拟量输入/输出如何隔离?做不到吧!
回复时间:2005/9/8 19:05:00
支持(997) | 反对(950)
回复:不一定必要 如果输入点带光偶隔离的话,依我看就不用继电器隔离了,现在很多的PLC都自带光偶隔离的
如果输入点带光偶隔离的话,依我看就不用继电器隔离了,现在很多的PLC都自带光偶隔离的
回复时间:2005/12/17 10:07:00
支持(998) | 反对(1023)
回复:为了plc安全,还是加装继电器隔离好 plc虽然自带光藕,输入点完蛋了,你能修吗?
plc虽然自带光藕,输入点完蛋了,你能修吗?
回复时间:2006/2/22 13:44:00
支持(1031) | 反对(1010)
回复:为了plc安全,还是加装继电器隔离好 感觉都有道理,不知道国家是否有规范
感觉都有道理,不知道国家是否有规范
回复时间:2005/9/8 18:49:00
支持(865) | 反对(1019)
回复:不考虑成本,最好如此! 不考虑成本,最好如此!
不考虑成本,最好如此!
回复时间:2005/8/31 19:34:00
支持(969) | 反对(903)
回复:可以用光电偶合等 可以用光电偶合等
可以用光电偶合等
回复时间:2005/8/31 10:45:00
支持(1188) | 反对(948)
回复:最好如此 现场的信号毕竟有点“不干净”
现场的信号毕竟有点“不干净”
回复时间:2007/5/11 15:05:00
支持(958) | 反对(1029)
加上总是没有错的,不是多此一举,是做事的态度问题!
回复时间:2007/9/9 9:16:00
支持(934) | 反对(990)
共2页 第1页 末页 页次: 1 2 页 下一页
如果要回复本栏论题,请首先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如果你已经是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成员,请直接登录。
·如果你还不是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成员,请首先注册,注册为免费!
密 码:
关闭该窗口
更多资料下载
更多自动化产品
PS4000威图机柜
M-15磁栅控制器
SETEX 777纺
国产三菱PLC-FX
FH服务器机柜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服务项目 广告联系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3-2025 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版权所有 豫ICP备17046657号
管理员信箱:chinakong98@163.com 服务热线:13525974529
洛阳博德工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 洛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