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名:
密码:
个人 企业 商务
个人注册
企业注册
商务申请
商务管理平台
企业管理平台
个人管理平台
我的工控博客
专业频道:
PLC与控制器
工控机
传感器
人机界面
阀体及定位器
变频器与传动
低压电器
工业网络
工业电源
电气绘图
企业中心:
企业
新闻
风采
产品
论坛
技术
下载
供求
招聘
工控博客
才苑
博闻
博采
博文
博坛
求职
自动化技术中心
自动化年度调查
行业频道
同城之间
自动化书籍
自动化新闻
自动化展览会
资料下载
电气手册
工控视频
中国工控网搜索:
·“远程I/O方案是个垃圾方案”,赞成的鼓鼓掌,反对的请以理服人,否则少放屁!
·谁用过plc控制固态继电器?
·0-20mA信号和4-20mA信号如何匹配
·S7-300 CPU315 2PN/DP有两个以太网口P1/P2,一个就够了,为什么要两个,另外一个如何用
·征求“PLC单相高速计数判断电机正反向”方案
·S7-300的数据类型
·电流互感器aPb是什么意思?
·SCR电力控制器选型和容量选择
更多..
王先生工控博客
技师
·针对可靠性和产品性能指标,你信任和选用的国产PLC品牌?
·2013年最具影响力的工业自动化品牌?
·西门子系列PLC中,你最多使用的是哪个系列?
·三菱系列PLC中,你最多使用的是哪个系列?
·在自动化工程设计中需要PLC选型,你首选什么品牌?
·智能型仪器仪表的组网和应用(1)
·玻璃窑炉温度范围是多少?
·玻璃熔窑安装中的几个技术问题
·关于识别系统,请高手赐教
·把现有电机使用变频器驱动时,漏电开关会发生误动作,如何处理?
·safety first
·认证标识
·现场总线技术的产生和发展
·发现步进电机定位不准怎么办
·iFix 开发版和运行版区别
·PLC在电厂输煤自控系统中的应用
·三菱PLC系列编程电缆组合图
·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自动控制系统设计
·PLC控制系统的供电与接地技术
·自动监测系统中的PLC控制
求职:电气安装(大学专科、在校大学生)
求职:工程设计(大学本科、工程师)
求职:部门主管(硕士研究生、在校大学生)
查询工控论坛统计
自动化技术
自动化产品
自动化调查
自动化招聘
自动化图书
自动化资料
搜索: 本栏搜索 全栏搜索
发表新论题
施耐德PLC论坛分类
全部论题
PLC基础
PLC I/O接线
PLC编程
PLC网络通信
PLC应用
我应该选择那一种比较好呢?
以下是关于《我使用光洋还是欧姆龙的编码器呢?》论题的回复(共19篇,分2页显示)
共2页 第1页 末页 下一页
回复时间:2003/11/29 23:40:00
支持(602) | 反对(692)
回复:最好光洋的。很好用的
回复时间:2003/1/27 22:57:00
支持(728) | 反对(601)
回复:我使用光洋还是欧姆龙的编码器呢? 有钱的话,可以买德国的贝加福多圈绝对值编码器,连接轴都是不锈钢制成的,经久耐用;欧姆龙和光洋的我都用过,绝对没有贝加福的精度高,质量上就更不用比了,圈数可以达到4096,每圈的脉冲也可以达到4096,比欧姆龙和华光的不知高到哪去了,而且多圈绝对值编码器只有德国可以生产!
有钱的话,可以买德国的贝加福多圈绝对值编码器,连接轴都是不锈钢制成的,经久耐用;欧姆龙和光洋的我都用过,绝对没有贝加福的精度高,质量上就更不用比了,圈数可以达到4096,每圈的脉冲也可以达到4096,比欧姆龙和华光的不知高到哪去了,而且多圈绝对值编码器只有德国可以生产!
回复时间:2002/12/3 14:17:00
支持(658) | 反对(702)
回复:我使用的经验告诉我,还是选用光洋的好!
回复时间:2002/2/27 1:12:00
支持(520) | 反对(766)
回复:omron的产品太滥了,选型很累的
回复时间:2002/1/2 11:33:00
支持(788) | 反对(616)
回复:光洋的编码器很专业,排在世界前三位,不象OMRON,什么都做,什么都做不好.
回复时间:2002/1/2 14:51:00
支持(674) | 反对(1839)
回复:yes,very good!
回复时间:2001/12/27 21:47:00
支持(667) | 反对(781)
回复:都一样,不过光洋的要好些,电压范围比较宽,不像OMRON的是12V 24V分得很清楚
回复时间:2002/3/20 9:26:00
支持(607) | 反对(797)
回复:都一样,不过光洋的要好些,电压范围比较宽,不像OMRON的是12V 24V分得很清楚 该更新知识了
该更新知识了
回复时间:2002/3/20 13:34:00
支持(667) | 反对(656)
回复:我认为光洋的通用兼容性要比omron好,最简单的例子就是光洋的使用电压范围宽 我认为光洋的通用兼容性要比omron好,最简单的例子就是光洋的使用电压范围宽
我认为光洋的通用兼容性要比omron好,最简单的例子就是光洋的使用电压范围宽
回复时间:2001/12/27 21:48:00
支持(1021) | 反对(694)
回复:还是光洋的好,omron的连接轴的软连接部分,好像设计有问题,老是断
支持(901) | 反对(768)
回复:OMRON的好,光洋的东西很垃圾!
回复时间:2001/12/27 21:49:00
支持(651) | 反对(588)
回复:不会吧!我用过omron和光洋编码器,而且用量很大,只有omron出现过问题(没有脉冲输出), 不会吧!我用过omron和光洋编码器,而且用量很大,只有omron出现过问题(没有脉冲输出),
不会吧!我用过omron和光洋编码器,而且用量很大,只有omron出现过问题(没有脉冲输出),
回复时间:2002/3/20 9:32:00
支持(621) | 反对(944)
回复:不会吧!我用过omron和光洋编码器,而且用量很大,只有omron出现过问题(没有脉冲输出), 你会用吗?! 改改地址在发表言论吧!bc
你会用吗?! 改改地址在发表言论吧!bc
回复时间:2002/3/21 20:17:00
支持(665) | 反对(622)
回复:这个315有问题? 大家看看这个315肯定有问题,从来不回答问题,只会瞎起哄,如果你真行,拿点本事大家来看看!?
大家看看这个315肯定有问题,从来不回答问题,只会瞎起哄,如果你真行,拿点本事大家来看看!?
回复时间:2003/1/28 16:38:00
支持(544) | 反对(571)
回复:这个315有问题? 大脑问题 1.电压问题5-24v电压不宽吗? 2.无输出:检查电路是否匹配?注意现市场上基本上是集电极开路型产品。 3.连轴器损坏,注意同轴度,轴受理:径力3kgf,轴力2kgf;温度:低温建议用金属连轴器。 4.20%有问题:什么问题,水货?假货? 我每月用60多个,初开始3个使用不当外,2年来只换过连轴器《40个其中30个金属的
大脑问题 1.电压问题5-24v电压不宽吗? 2.无输出:检查电路是否匹配?注意现市场上基本上是集电极开路型产品。 3.连轴器损坏,注意同轴度,轴受理:径力3kgf,轴力2kgf;温度:低温建议用金属连轴器。 4.20%有问题:什么问题,水货?假货? 我每月用60多个,初开始3个使用不当外,2年来只换过连轴器《40个其中30个金属的
共2页 第1页 末页 页次: 1 2 页 下一页
如果要回复本栏论题,请首先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如果你已经是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成员,请直接登录。
·如果你还不是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成员,请首先注册,注册为免费!
密 码:
关闭该窗口
更多资料下载
更多自动化产品
AI智能温控仪,数显
SICMA系列步进电
S7-200系列 -
Baldor BSM
三菱PLC-FX2N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服务项目 广告联系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3-2025 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版权所有 豫ICP备17046657号
管理员信箱:chinakong98@163.com 服务热线:13525974529
洛阳博德工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 洛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