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名:
密码:
个人 企业 商务
个人注册
企业注册
商务申请
商务管理平台
企业管理平台
个人管理平台
我的工控博客
专业频道:
PLC与控制器
工控机
传感器
人机界面
阀体及定位器
变频器与传动
低压电器
工业网络
工业电源
电气绘图
企业中心:
企业
新闻
风采
产品
论坛
技术
下载
供求
招聘
工控博客
才苑
博闻
博采
博文
博坛
求职
自动化技术中心
自动化年度调查
行业频道
同城之间
自动化书籍
自动化新闻
自动化展览会
资料下载
电气手册
工控视频
中国工控网搜索:
·“PLC系统的安全保护是什么?”—国内没人能回答正确的问题
·世界各大PLC厂商产品比较
·求电厂脱硫的主要工艺和相关资料
·PLC+直流驱动器控制的起重机调速故障分析及排除
·西门子间接寻址详解
·讨教:自由口通讯的原理和具体范例?
·如何用万用表测量电动机绝缘电阻
·选用自藕降压启动还是星三角启动
更多..
HurryPower工控博客
在校大学生
·针对可靠性和产品性能指标,你信任和选用的国产PLC品牌?
·在自动化工程设计中需要PLC选型,你首选什么品牌?
·2013年最具影响力的工业自动化品牌?
·三菱系列PLC中,你最多使用的是哪个系列?
·西门子系列PLC中,你最多使用的是哪个系列?
·西门子MM430开机上升到50HZ,不能调整频率,求高手帮忙
·wicc与S7-300R的CPU通讯的的方法
·浮法玻璃生产线模型图
·各种玻璃窑炉投料机图片
·玻璃窑炉温度范围是多少?
·变频器在空压机节能改造中的应用http://www.gxzh168.com
·控制阀的选型原则与维护
·维修电工技术等级标准
·运动控制系统常用的图形图像文件格式简述
·EM227网络通讯模快与电脑怎么联接
·自控系统设计中PLC的正确选择
·PLC在电压无功综合控制装置中的应用
·PLC在船舶减摇鳍随动系统中的应用
·SIMATIC S7系统安装——S7-400的安装组件
·S7-200学习教程(英文版)(五)
求职:电气维护(大学本科、工程师)
求职:电气安装(大学专科、助理工程师)
求职:工程设计(硕士研究生、技术员)
查询工控论坛统计
自动化技术
自动化产品
自动化调查
自动化招聘
自动化图书
自动化资料
搜索: 本栏搜索 全栏搜索
发表新论题
三菱PLC论坛分类
全部论题
PLC基础
PLC I/O接线
PLC编程
PLC网络通信
PLC应用
昨天听一个客户讲三菱的产品又涨价了。还知道就是三菱是支持修改历史教科书的赞助商。 那么我们不竞要问:日本人,三菱到底要干什么?我懒得长篇大论,从我们自己做起起,自强,自尊。至少我设计的东西就能不用日本的东西就不用,除非客户坚持。 在这里公开三菱plc解密的资源。有兴趣来email就发软件过去。任何人都发。不要回帖,直接发空白邮件标题三菱就发。 plckey@163.com
以下是关于《日本人,还有三菱到底要干什么?》论题的回复(共148篇,分10页显示)
共10页 第4页 首页 末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回复时间:2006/7/14 16:44:00
支持(448) | 反对(772)
回复:日本人,还有三菱到底要干什么? ake314@163.com 谢谢
ake314@163.com 谢谢
回复时间:2006/7/13 10:25:00
支持(544) | 反对(617)
回复:日本人,还有三菱到底要干什么? 日货尽量不选不用,国货理当自强自立
日货尽量不选不用,国货理当自强自立
回复时间:2006/7/5 13:04:00
支持(828) | 反对(593)
回复:日本人,还有三菱到底要干什么? su12131415@163.com
su12131415@163.com
回复时间:2006/6/23 19:08:00
支持(645) | 反对(577)
回复:日本人,还有三菱到底要干什么? 打倒日本帝国主义!
打倒日本帝国主义!
回复时间:2006/6/23 18:33:00
支持(719) | 反对(629)
回复:日本人,还有三菱到底要干什么? 唉! 什么时间中国的产品也能走到世界的前列啊! 这才是最关键的啊!
唉! 什么时间中国的产品也能走到世界的前列啊! 这才是最关键的啊!
回复时间:2006/6/23 18:21:00
支持(698) | 反对(887)
回复:日本人,还有三菱到底要干什么? 我以前是用西门子的产品,可现在一家台资企业上班,有时不得不泳三菱呀!我以后注意尽量避免日货的! E-mail:tianwenyu0298@sina.com
我以前是用西门子的产品,可现在一家台资企业上班,有时不得不泳三菱呀!我以后注意尽量避免日货的! E-mail:tianwenyu0298@sina.com
回复时间:2006/6/17 14:34:00
支持(410) | 反对(458)
回复:日本人,还有三菱到底要干什么? 三菱 xuliangyy@vip.sina.com
三菱 xuliangyy@vip.sina.com
回复时间:2006/6/15 0:29:00
支持(604) | 反对(615)
回复:日本人,还有三菱到底要干什么? 三凌 yjh788@163.com
三凌 yjh788@163.com
回复时间:2006/6/14 21:05:00
支持(673) | 反对(504)
回复:日本人,还有三菱到底要干什么? 给我一份吧,谢谢!a5997123@126.com
给我一份吧,谢谢!a5997123@126.com
回复时间:2006/6/12 7:47:00
支持(622) | 反对(441)
回复:日本人,还有三菱到底要干什么? kongwan20051@sina.com 给我一份谢谢!
kongwan20051@sina.com 给我一份谢谢!
回复时间:2006/6/11 10:32:00
支持(512) | 反对(1257)
回复:日本人,还有三菱到底要干什么? 从我做起,抵制日货。请各位大虾指点一下如何能学好plc. fanweifen@163 早日赶上小日本.
从我做起,抵制日货。请各位大虾指点一下如何能学好plc. fanweifen@163 早日赶上小日本.
回复时间:2006/6/10 23:10:00
支持(581) | 反对(494)
回复:日本人,还有三菱到底要干什么? 作为技术人,国产为什么不强,我们自身也有原因 抵制管什么用,我见过很多热血青年对我说抵制日货 我问:你手上拿的那东西是那国的?你开的那是那的? 你听的是那的?.....往往听到的是:这不算,早买了,现在我抵制,嘿嘿. 反正缺自家的,努力吧,别指望别人,靠大家了,我们也该出力,先强大自己的实力在说吧.没有想到100多年的口号我们还得不停的"喊",是悲哀,是痛心:自强
作为技术人,国产为什么不强,我们自身也有原因 抵制管什么用,我见过很多热血青年对我说抵制日货 我问:你手上拿的那东西是那国的?你开的那是那的? 你听的是那的?.....往往听到的是:这不算,早买了,现在我抵制,嘿嘿. 反正缺自家的,努力吧,别指望别人,靠大家了,我们也该出力,先强大自己的实力在说吧.没有想到100多年的口号我们还得不停的"喊",是悲哀,是痛心:自强
回复时间:2006/6/7 16:26:00
支持(656) | 反对(413)
回复:日本人,还有三菱到底要干什么? 我觉得日本三菱不但是贵,而且逻辑做得让人难以理解,但是日本客户要求要用也没有办法,真不想给他编!! hongshu438@yahoo.com.cn
我觉得日本三菱不但是贵,而且逻辑做得让人难以理解,但是日本客户要求要用也没有办法,真不想给他编!! hongshu438@yahoo.com.cn
回复时间:2006/5/27 9:09:00
支持(362) | 反对(516)
回复:日本人,还有三菱到底要干什么? 抵制他们,设计产品时日本的元件就是不选,让他们回家去.
抵制他们,设计产品时日本的元件就是不选,让他们回家去.
回复时间:2006/5/26 16:30:00
支持(445) | 反对(799)
回复:日本人,还有三菱到底要干什么? 东亚病夫的名字好听吗??是时候给它点颜色了! 楼主:kuang9750@21cn.com
东亚病夫的名字好听吗??是时候给它点颜色了! 楼主:kuang9750@21cn.com
共10页 第4页 首页 末页 页次: 1 2 3 4 5 6 7 8 9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如果要回复本栏论题,请首先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如果你已经是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成员,请直接登录。
·如果你还不是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成员,请首先注册,注册为免费!
密 码:
关闭该窗口
更多资料下载
更多自动化产品
热流道时序控制箱
Baldor BSM
2408温度控制器
济南PLC培训 济
三菱模块 FX2N-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服务项目 广告联系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3-2025 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版权所有 豫ICP备17046657号
管理员信箱:chinakong98@163.com 服务热线:13525974529
洛阳博德工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 洛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