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名:
密码:
个人 企业 商务
个人注册
企业注册
商务申请
商务管理平台
企业管理平台
个人管理平台
我的工控博客
专业频道:
PLC与控制器
工控机
传感器
人机界面
阀体及定位器
变频器与传动
低压电器
工业网络
工业电源
电气绘图
企业中心:
企业
新闻
风采
产品
论坛
技术
下载
供求
招聘
工控博客
才苑
博闻
博采
博文
博坛
求职
自动化技术中心
自动化年度调查
行业频道
同城之间
自动化书籍
自动化新闻
自动化展览会
资料下载
电气手册
工控视频
中国工控网搜索:
·现场仪表系统常见故障的分析步骤
·模拟量的数据滤波的问题
·大家说说,为什么西门子的PLC在中国使用量第一??其性能是最好的吗?
·plc控制系统的工作方式
·二线制流量计如何和PLC模拟量连接
·多台plc的接地端联在一起,接入接地极,有人说不行,这样只能增加干扰!为何!
·西门子变频器调试参数
·变频器的常见问题
更多..
爱学者工控博客
技术员
·西门子系列PLC中,你最多使用的是哪个系列?
·针对可靠性和产品性能指标,你信任和选用的国产PLC品牌?
·三菱系列PLC中,你最多使用的是哪个系列?
·2013年最具影响力的工业自动化品牌?
·在自动化工程设计中需要PLC选型,你首选什么品牌?
·PLC输入输出共用一台开关电源可以吗
·富氧燃烧速度
·横火焰浮法玻璃窑炉剖面示意图
·智能型仪器仪表的组网和应用(1)
·火焰温度与氧浓度的关系图
·电机故障检修
·求超声波发生器的电路原理图
·“为工控事业奋斗”佩服可敬!
· plc开关点分配
·为什么台达伺服价格较低?
·LOGO!小型冷库的应用
·自控系统设计中PLC的正确选择
·基于MPI网络的自来水厂分布式监控系统
·S7-200学习教程(英文版)(八)
·用PLC控制的设备电气故障检修
求职:电气维护(中专、技师)
求职:电气安装(中专、技术员)
求职:电气维护(大学本科、在校大学生)
查询工控论坛统计
自动化技术
自动化产品
自动化调查
自动化招聘
自动化图书
自动化资料
搜索: 本栏搜索 全栏搜索
发表新论题
PLC论坛(非专题)分类
全部论题
PLC基础
PLC I/O接线
PLC编程
PLC网络通信
PLC应用
谁遇见过?听说过,但没有见过。
以下是关于《PLC能“死机”吗?》论题的回复(共60篇,分4页显示)
共4页 第2页 首页 末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回复时间:2005/5/27 2:03:00
支持(880) | 反对(785)
回复:PLC"死机"的现象很普遍,系统原因很低,关键是程序本身! PLC"死机"的现象很普遍,但不是PLC系统自身的原因,关键是程序. PLC的很多指令如果使用不当,都会造成"死机",比如循环指令等.
PLC"死机"的现象很普遍,但不是PLC系统自身的原因,关键是程序. PLC的很多指令如果使用不当,都会造成"死机",比如循环指令等.
回复时间:2005/9/17 16:38:00
支持(907) | 反对(790)
回复:大哥!教小弟一招如何! 讲讲道理。 编个死机程序,让小弟见识见识。
讲讲道理。 编个死机程序,让小弟见识见识。
回复时间:2005/5/27 13:55:00
支持(913) | 反对(742)
回复:新鲜!能否举例说明,编程也有几年,没听说能编出“死机”的! 能吗!也许我孤陋寡闻!
能吗!也许我孤陋寡闻!
回复时间:2006/2/12 13:23:00
支持(1133) | 反对(711)
回复:死机很正常,让watch dog动作即可 说道这就行了,好好学吧。
说道这就行了,好好学吧。
回复时间:2005/5/27 15:01:00
支持(824) | 反对(713)
回复:“死机”都是程序编出来的,的确如此! “死机”都是程序编出来的,的确如此!很多指令使用不当,都会造成PLC死机。 你的道行太浅!
“死机”都是程序编出来的,的确如此!很多指令使用不当,都会造成PLC死机。 你的道行太浅!
回复时间:2005/5/29 12:03:00
支持(1104) | 反对(1006)
回复:能一段吗?想看看
回复时间:2005/5/26 20:21:00
支持(872) | 反对(1127)
回复:PLC死机 见过,西门子S5II5U的CPU板就"死机"过,其实就是访问I/O板超时或电源板有问题造成的,"死机"时可用编程器查找原因
见过,西门子S5II5U的CPU板就"死机"过,其实就是访问I/O板超时或电源板有问题造成的,"死机"时可用编程器查找原因
回复时间:2005/9/5 15:52:00
支持(744) | 反对(796)
回复:访问I/O板超时或电源板有问题造成的? 访问I/O板超时或电源板有问题造成的?这不是硬件问题吗? 用编程器查找原因是指程序上的像"死循环"类的,还是说编程器有着我所不知道的功能? 望指教!
访问I/O板超时或电源板有问题造成的?这不是硬件问题吗? 用编程器查找原因是指程序上的像"死循环"类的,还是说编程器有着我所不知道的功能? 望指教!
回复时间:2007/4/23 20:57:00
支持(985) | 反对(678)
PLC本身一般不会死机,主要是人为原因,或者编程的问题或者是选型的问题
回复时间:2007/4/27 10:26:00
支持(670) | 反对(734)
什么叫死机?PLC停机,进入死循环能叫死机?
回复时间:2007/4/27 12:40:00
支持(653) | 反对(648)
plc也是计算机的一种 当然可以死机了 但多是硬件因素造成的 诸位遇到这种情况可以参考!
回复时间:2007/4/28 0:39:00
支持(652) | 反对(1089)
首先了解“死机”概念,什么才是PLC“死机”
回复时间:2007/5/4 19:14:00
支持(796) | 反对(712)
当然能,台达的是经常会,三菱的死拉好搞.
回复时间:2007/5/16 15:14:00
支持(818) | 反对(916)
我感觉会死机啊?人都会死啊?何况机器啊?那就的看你怎么用了?维护的好PLC那就不容易死机啊?我现在用信捷的感觉不错?可以开http://www.zj-gk.com看看
回复时间:2007/5/21 17:23:00
支持(709) | 反对(1168)
好像,没有遇到过。搞西门子系列7年了
共4页 第2页 首页 末页 页次: 1 2 3 4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如果要回复本栏论题,请首先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如果你已经是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成员,请直接登录。
·如果你还不是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成员,请首先注册,注册为免费!
密 码:
关闭该窗口
更多资料下载
更多自动化产品
DCT2双色红外测温
径向带边压力表型号,
主令开关XKB-A1
热流道温控卡
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服务项目 广告联系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3-2025 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版权所有 豫ICP备17046657号
管理员信箱:chinakong98@163.com 服务热线:13525974529
洛阳博德工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 洛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