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名:
密码:
个人 企业 商务
个人注册
企业注册
商务申请
商务管理平台
企业管理平台
个人管理平台
我的工控博客
专业频道:
PLC与控制器
工控机
传感器
人机界面
阀体及定位器
变频器与传动
低压电器
工业网络
工业电源
电气绘图
企业中心:
企业
新闻
风采
产品
论坛
技术
下载
供求
招聘
工控博客
才苑
博闻
博采
博文
博坛
求职
自动化技术中心
自动化年度调查
行业频道
同城之间
自动化书籍
自动化新闻
自动化展览会
资料下载
电气手册
工控视频
中国工控网搜索:
·组态王的n个经典问题
·WINCC 6.0安装问题
·intouch和西门子s7-200进行通讯,如何配置?
·WinCC和WinCC Flexible的区别
·iFix与OMRON CJ1G CPU45H 通过ETN11通讯问题
·OPC和modbus怎么理解?
·变频器输出端在什么场合需要配置输出电抗器
·电流互感器选型
更多..
傲雪工控博客
在校大学生
·设计选用触摸式工业图形显示屏,你首选什么品牌?
·你认为哪一种监控组态软件更适合你?
·LabVIEW常见问题及其解答
·WINCC运行反应慢
·浮法玻璃生产线设备工艺流程构造图(含尺寸)
·转运站人机界面系统设计
·威纶触摸屏 MT510T双串口应用实例
·Proface HMI 编程软件问题
· 富士屏可以插入移动图形吗?
·FIX在云南大理卷烟厂工业锅炉上的应用
·触摸屏的工作原理
·台达人机界面与SC500PLC在工业控制中的应用
·组态软件的图形开发环境
·触摸屏技术原理介绍
诚聘:招聘PLC编程调试工程师(软件编程)
求职:仪表安装(大学本科、技工)
求职:设备采购(大学本科、助理工程师)
求职:工程设计(大学专科、助理工程师)
查询工控论坛统计
自动化技术
自动化产品
自动化调查
自动化招聘
自动化图书
自动化资料
搜索: 本栏搜索 全栏搜索
发表新论题
监控组态软件论坛(非专题)分类
全部论题
功能结构
连接通讯
软件技巧
画面技巧
应用经验
组态王开发系统虽然可以检测显示器分辨率,并提示是否使用分辨率,但是为什么不能设置分辨率,因为工程可能使用不同分辨率的显示器,而开发者的显示器不一定能设置成任意分辨率。并且组态王开发系统的自动分辨率很不好,反而是多余的,换电脑很容易误操作。
以下是关于《组态王如何设置显示分辨率???》论题的回复(共2篇)
回复时间:2022/1/13 9:59:00
支持(453) | 反对(486)
和当前屏幕分辨率有关,也就是当前显示屏分辨率和开发工程的时候分辨率不一样,按当前屏幕分辨率在开发系统上转换一下即可。
回复时间:2022/1/21 10:36:00
支持(397) | 反对(534)
谢谢你的回答,是你说的那样,但是组态王转换效果并不好,很多字体图形及动画范围,转换之后都变了,要重新设置参数,大点的系统好麻烦的。
如果要回复本栏论题,请首先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如果你已经是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成员,请直接登录。
·如果你还不是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成员,请首先注册,注册为免费!
密 码:
关闭该窗口
更多资料下载
更多自动化产品
显控5.7寸系列人机
HITECH海泰克触
组态王嵌入式触摸屏
MD304L
eview 4.3寸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服务项目 广告联系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3-2025 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版权所有 豫ICP备17046657号
管理员信箱:chinakong98@163.com 服务热线:13525974529
洛阳博德工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 洛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