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名:

密码:

个人注册

企业注册

商务申请

商务管理平台

企业管理平台

个人管理平台

我的工控博客

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控论坛 | 经验视点 | 工控商务 | 电气手册 | 工控博客 | 招聘求职 | 网上调查 | 企业中心 | 供求信息 | 资料中心 | 工控书店

所在位置:工控论坛 -- PLC论坛(共有56896条论题或帖子)

中国工控网搜索:

 登陆:密码:  注册  密码

搜索:
 共742页 第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本栏版主:斑竹

论题

作者

回复/点击

新回复人

新回复时间

OMRON 欧姆龙 PLC CP1H CP1L CP1E CJ2M 以太网通讯控制视频教程

huangqinxian

0/542

huangqinxian

2026/6/23 6:54:26

西门子S7-200的软件与PLC通信问题,请教各位。

nafaxu

17/7243

billdong

2026/6/23 6:50:11

请教:PLC必须要用隔离变压器供电码?[精]

qilud

18/11003

xz_2000

2026/6/23 6:50:09

如何解决控制点的频繁控制动作

工控铁哥们

4/1942

工控铁哥们

2026/6/23 6:49:47

西门子太小气!

匿名

9/3316

syspoco

2026/6/23 6:49:32

Wincc报表:利用用户归档制作报表查询+打印输出

liu234193892

0/269

liu234193892

2026/6/23 6:49:20

37-300的通讯口的工作方式有哪些?

heart

1/1838

cn18show

2026/6/23 6:49:03

电气自动化控制相关的工作 在江苏省哪个城市职位相对多一点?

dd_zhou

0/1701

dd_zhou

2026/6/23 6:48:49

关于传感器

trtrtr

0/1308

trtrtr

2026/6/23 6:48:44

电气专业绘图软件PCschematic V8.0软件(中文解密版) 下载

ssssss88

103/14374

王国峻

2026/6/23 6:48:02

请教:自由端口协议和上位机进行通讯时,为什么每次都是通讯超时,或显示cpu处于错误的模式?

heart

2/3955

xiatiand

2026/6/23 6:45:17

SIMATIC 200、300与上位机的通讯问题

329433490

0/1505

329433490

2026/6/23 6:45:10

哪位朋友有西门子ET-200BDI32模块,急用

SCY1

2/2150

scy1

2026/6/23 6:44:13

囊中羞涩!!!想用一个模拟量输入点实现16点的温度循环监测,具体如何做!!! [精]

jiangjun

16/16166

ff_zhou2000

2026/6/23 6:43:24

关于西门子S7-200的PID运算问题,请教各位了,多谢了!

windflower

4/4395

glenxu

2026/6/23 6:42:44

FX2N的联网问题

fanxiao168

2/1605

舞者

2026/6/23 6:42:10

EMC是什么意思?[精]

jialiwang

33/23823

18804277052

2026/6/23 6:42:08

向行友们求助西门子STEP7V-5.3编程软件包的视频教程

71wen

1/1310

zaitop

2026/6/23 6:41:57

共742页 第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服务项目     广告联系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3-2025 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版权所有 豫ICP备17046657号

管理员信箱:chinakong98@163.com  服务热线:13525974529

洛阳博德工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    洛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