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名:
密码:
个人 企业 商务
个人注册
企业注册
商务申请
商务管理平台
企业管理平台
个人管理平台
我的工控博客
专业频道:
PLC与控制器
工控机
传感器
人机界面
阀体及定位器
变频器与传动
低压电器
工业网络
工业电源
电气绘图
企业中心:
企业
新闻
风采
产品
论坛
技术
下载
供求
招聘
工控博客
才苑
博闻
博采
博文
博坛
求职
自动化技术中心
自动化年度调查
行业频道
同城之间
自动化书籍
自动化新闻
自动化展览会
资料下载
电气手册
工控视频
中国工控网搜索:
·请教:能告诉我阀门压力计算公式吗?谢谢!
·Siemens PA总线的问题?
·FF现场总线产品介绍
·Profibus-DP总线连接器接线作业标准
·SIMATIC NET软件有什么作用?STEP7能取代它吗?
·探析自动化通信设备的故障分类及检修方法
·一个网站运营人员与电磁阀结下的情缘
·concept编程: 计数器的使用
更多..
觅我人生路工控博客
工程师
·在实际应用中,你经常应用到通信方式有哪些?
·315与EM277组态配置
·多台PLC的联机通讯问题
·基于PROFIBUS-DP的PLC通讯
·工业以太网
·MODBUS TCP与PROFINET谁主沉浮?
·Interbus总线的特点
·PPI协议和MPI协议的区别
·基于CDMA网络-工业废气无线监控系统应用方案
·基于Modbus规约的智能仪表与PC机通信技术实现
·三菱变频器在PROFIBUS-DP现场总线的应用事例
·如何在串口通讯程序中处理数据包
·运用PROFIBUS实现烟草制丝线分散自动化
·基于Lonworks现场总线技术的EIC2000开放控制系统
求职:部门主管(中专、技师)
求职:产品销售(大学专科、助理工程师)
求职:部门主管(大学专科、助理工程师)
查询工控论坛统计
自动化技术
自动化产品
自动化调查
自动化招聘
自动化图书
自动化资料
搜索: 本栏搜索 全栏搜索
发表新论题
工业自动化网络论坛(非专题)分类
全部论题
协议标准
硬件配置
有这样模块吗?
以下是关于《如何将4-20mA或0-5V模拟量信号转换为RS85信号》论题的回复(共32篇,分3页显示)
共3页 第1页 末页 下一页
回复时间:2007/2/26 14:49:00
支持(1145) | 反对(1226)
回复:如何将4-20mA或0-5V模拟量信号转换为RS85信号 ha aaa aa a
ha aaa aa a
回复时间:2007/2/23 11:04:00
支持(1158) | 反对(1301)
回复:如何将4-20mA或0-5V模拟量信号转换为RS85信号 你可以直接选择RS485模拟量采集器,它可以直接输入4—20MA等标准模拟量信号。我们使用过效果很好。
你可以直接选择RS485模拟量采集器,它可以直接输入4—20MA等标准模拟量信号。我们使用过效果很好。
回复时间:2007/2/22 22:10:00
支持(1525) | 反对(1408)
回复:如何将4-20mA或0-5V模拟量信号转换为RS85信号 4~20mA或0~5V,为模拟数据,要转成RS-485要通过转换,如是输入则需要用DA转换芯片转成数字信号,再用单片机或其它芯片转成485串行模式,要注意其它的设备数据格式,批量大不大,我可以做,我的邮箱是:CHENG2GANG2@163.COM
4~20mA或0~5V,为模拟数据,要转成RS-485要通过转换,如是输入则需要用DA转换芯片转成数字信号,再用单片机或其它芯片转成485串行模式,要注意其它的设备数据格式,批量大不大,我可以做,我的邮箱是:CHENG2GANG2@163.COM
回复时间:2005/9/13 22:35:00
支持(1140) | 反对(1160)
回复:有!很多! 就是带有rs485通信接口的数据采集模块。电源24v。
就是带有rs485通信接口的数据采集模块。电源24v。
回复时间:2005/6/20 11:09:00
支持(1054) | 反对(1845)
回复:你说得是数据采集模块吧! 你说得是数据采集模块吧! 数据采集模块类似远程I/O,放在现场采集信号(由开关量、模拟量等信号),并通过自身的RS485接口,将采集的信号数据传送到控制中心(PLC)。
你说得是数据采集模块吧! 数据采集模块类似远程I/O,放在现场采集信号(由开关量、模拟量等信号),并通过自身的RS485接口,将采集的信号数据传送到控制中心(PLC)。
回复时间:2005/6/19 16:00:00
支持(1258) | 反对(1438)
回复:晕倒了! 4-20ma是数据采集标准. RS-485是通讯接口的方式. 二者是不搭界的。晕倒!
4-20ma是数据采集标准. RS-485是通讯接口的方式. 二者是不搭界的。晕倒!
回复时间:2007/2/22 11:38:00
支持(941) | 反对(1082)
回复:晕倒了! haha 给大家讲讲呀
haha 给大家讲讲呀
回复时间:2006/4/2 16:57:00
支持(1116) | 反对(1103)
回复:晕倒了! 哈哈
哈哈
回复时间:2007/3/21 22:38:00
支持(1148) | 反对(1222)
回复:晕倒了! 谁能 把 0~~~~~20MV 和 0---12V 的模拟量转换成数字信号 用什么样的芯片 确切型号是什么怎么规定的用什么芯片(或是什么样的单片机) 我的油箱是123jiangyong-110@163.com 共同探讨一下
谁能 把 0~~~~~20MV 和 0---12V 的模拟量转换成数字信号 用什么样的芯片 确切型号是什么怎么规定的用什么芯片(或是什么样的单片机) 我的油箱是123jiangyong-110@163.com 共同探讨一下
回复时间:2007/5/8 11:03:00
支持(1344) | 反对(1075)
什么呀
回复时间:2007/8/2 16:13:00
支持(1106) | 反对(1061)
数据采集模块可以的,在网上找吧
回复时间:2007/8/10 9:24:00
支持(1280) | 反对(1303)
有很多这样的模块啊 采集标准模拟量信号,在通过485输出
回复时间:2007/8/12 12:46:00
支持(2111) | 反对(1666)
若用FX系列,请用FX-AD模块
回复时间:2007/9/8 17:50:00
支持(1504) | 反对(1281)
我现在很需要这样的动东.
回复时间:2007/9/17 8:57:00
支持(1081) | 反对(1239)
我们公司的智能仪表可以转换!!!!! 苏州朗利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邓先生 013914097252
共3页 第1页 末页 页次: 1 2 3 页 下一页
如果要回复本栏论题,请首先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如果你已经是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成员,请直接登录。
·如果你还不是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成员,请首先注册,注册为免费!
密 码:
关闭该窗口
更多资料下载
更多自动化产品
无线120急救信息系
MGC5000X-C
MGC5000X-N
微硬创新RS232转
上海正伟污水监测系统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服务项目 广告联系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3-2025 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版权所有 豫ICP备17046657号
管理员信箱:chinakong98@163.com 服务热线:13525974529
洛阳博德工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 洛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