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名:

密码:

个人注册

企业注册

商务申请

商务管理平台

企业管理平台

个人管理平台

我的工控博客

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控论坛 | 经验视点 | 工控商务 | 电气手册 | 工控博客 | 招聘求职 | 网上调查 | 企业中心 | 供求信息 | 资料中心 | 工控书店

所在位置:工控论坛 -- PLC论坛 -- Koyo PLC论坛 -- PLC I/O接线(共有133条论题或帖子)

中国工控网搜索:

 登陆:密码:  注册  密码

搜索:
 共2页 第页   下一页 

本栏版主:斑竹

论题

作者

回复/点击

新回复人

新回复时间

PLC的24V与5V之间的电平转换?

hhmickey

6/10065

gesuo123

2026/6/26 16:04:31

急!急!急!

sos

1/2235

cn18show

2026/6/26 15:44:46

NPN和PNP输入,源型和漏型的,有什么区别?[精]

zhulijun

9/13108

136515095

2026/6/26 14:27:33

光电开关的OC输出和RC输出代表什么意思

pengjun

2/6120

ty

2026/6/26 13:32:06

刚刚接触plc,请问什么情况选择继电器输出?什么情况选择晶体管输出?

一位初学者

6/4124

damowuji

2026/6/26 13:31:16

求破解三菱plc密码的方法,有万能码吗?我用koyo plc的万能码交换。

jbxx

20/14728

远方

2026/6/26 12:31:21

机密

maojunjie

3/2774

zyf2018

2026/6/26 12:10:25

60ms,50VD的脉冲信号能否接到PLC的端口?

susanne

3/2685

nbhill

2026/6/26 12:02:59

有个简单的控制问题,请各位大侠帮帮我!

无敌菜鸟

10/3606

XYG701223

2026/6/26 12:00:42

热电阻和热电偶,在plc测量模块上的共同点是什么?

张裕彤

2/2758

ZFL080600

2026/6/26 10:34:24

请问各位继电器输出和DC/AC输出有何区别? 本人初来乍道. 谢谢!

jasonhan

3/6626

damowuji

2026/6/26 10:33:03

koyo PLC常见问题(FAQ)

jucaojing

0/3350

jucaojing

2026/6/26 10:23:37

急!!!输入模块和输出模块上的1L,2L,1M,2M以及1C,2C,3C各自接24V还是接地?

heart

4/3715

fengchuiguo

2026/6/26 7:43:26

PLC数字I/O想用继电器隔离,请教达人,选用什么型号继电器好?

weicheng

0/2297

weicheng

2026/6/26 4:20:16

请问一下,目前市场上有没有plc参数显示巡检仪,既能设定,又能显示

alphy

2/2579

a_tie

2026/6/26 4:18:59

跪求:怎么实现模拟量与开关量的转换?

renmilk

5/4646

zhuyujun

2026/6/26 4:06:52

模拟量模块数据转换

dsmshilei

2/2437

舞者

2026/6/26 4:05:05

如何用PLC测量多路开关的通断时间

sanycon

1/3412

ladamu

2026/6/26 3:43:14

共2页 第页   下一页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服务项目     广告联系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3-2025 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版权所有 豫ICP备17046657号

管理员信箱:chinakong98@163.com  服务热线:13525974529

洛阳博德工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    洛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