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名:

密码:

个人注册

企业注册

商务申请

商务管理平台

企业管理平台

个人管理平台

我的工控博客

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控论坛 | 经验视点 | 工控商务 | 电气手册 | 工控博客 | 招聘求职 | 网上调查 | 企业中心 | 供求信息 | 资料中心 | 工控书店

所在位置:工控论坛 -- PLC论坛 -- PLC网络通信(共有5494条论题或帖子)

中国工控网搜索:

 登陆:密码:  注册  密码

搜索:

论题

作者

回复/点击

新回复人

新回复时间

请教:PLC网络中主站和从站是什么意思?[精]

轻轻点水

13/62496

18475910282

2026/6/28 4:41:00

西门子S7-300/400 PLC与变频器实用技术培训

xjboshit

0/1448

xjboshit

2026/6/28 4:40:36

S7-200与WINCC有多少种通讯方法?[精]

zhaogekd

8/7697

kingzzzzzz

2026/6/28 4:40:32

做过GEPLC串口通讯的请看看这个古怪的问题[精]

wuwdrcn

6/9580

yangenaw

2026/6/28 4:40:18

知道协议,如何用vb和plc建立连接?

昂江一派

1/2745

cn18show

2026/6/28 4:40:17

我们在实验室里已经做出plc与多台变频器的网络通讯,可500米的现场距离没有把握,有实际经验的请指点...

zhangpeng

8/5480

guojianqun

2026/6/28 4:40:05

我新手,使用西门子S7-300,有什么好的建议,资料?万分感激

anglehw

2/2092

ngchaha

2026/6/28 4:39:54

PLC自由口通讯是怎么回事

lanfengyu

1/2077

cn18show

2026/6/28 4:39:53

有关MODICON QUANTUM与第三方智能设备通信的问题(MODBUS),请指教

hdhyf8820

3/2691

szwwwzlx

2026/6/28 4:39:49

ABB AC450中有一DAT数据发送与接受为什么不一样?

xiaoge

1/3379

luoqingyi

2026/6/28 4:39:46

求助

仪表人

1/2203

xiaozheng

2026/6/28 4:39:45

还有一个问题,用自由通讯口,VB能和S7-200通讯吗,中间不加任何软件?

jiaju

7/3092

lixiaoqun

2026/6/28 4:39:41

MCC

匿名

1/1859

匿名

2026/6/28 4:39:33

求PCIM CONFIGURATION SOFTWARE

yangzijian

1/2369

cn18show

2026/6/28 4:39:32

请教高手帮帮忙了

onion1396

1/1518

jiayu

2026/6/28 4:39:31

请教三菱触摸屏与三菱PLC的通信协议[精]

janshan

10/7998

htt3196

2026/6/28 4:39:30

各位高手请帮帮我三菱A系列的通讯问题

doufaq

1/2130

zhw76

2026/6/28 4:39:19

求助:modbus通讯问题(GE-IC693CMM311与主机)

asdwasdw

3/3529

mst820

2026/6/28 4:39:18

共84页 第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服务项目     广告联系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3-2025 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版权所有 豫ICP备17046657号

管理员信箱:chinakong98@163.com  服务热线:13525974529

洛阳博德工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    洛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