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名:

密码:

个人注册

企业注册

商务申请

商务管理平台

企业管理平台

个人管理平台

我的工控博客

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控论坛 | 经验视点 | 工控商务 | 电气手册 | 工控博客 | 招聘求职 | 网上调查 | 企业中心 | 供求信息 | 资料中心 | 工控书店

所在位置:工控论坛 -- 变频器及传动控制论坛 -- 变频器及传动控制论坛(非专题) -- 选型技巧

中国工控网搜索:

 登陆:密码:  注册  密码

搜索:

变频器及传动控制论坛(非专题)分类  

全部论题

选型技巧

参数经验

安装维修

应用经验

发表人:changzhouy 发表时间:2006/2/13 2:53:00  

 

 本栏论题: 张力控制是不是力矩控制  [2236]

    张力控制是不是力矩控制。刚入行,有点懵。

以下是关于《张力控制是不是力矩控制》论题的回复(共6篇)

回复人:不是归人 

 回复时间:2006/4/22 21:32:00

支持(385) | 反对(378)

 

    回复:张力控制是不是力矩控制

    不是一回事,但某些应用中你可以通过控制转矩来控制张力.

回复人:guobao 

 回复时间:2006/2/20 11:03:00

支持(278) | 反对(312)

 

    回复:张力控制是不是力矩控制

    张力是带卷的应力。
    转矩是电机的输出力。
    之间有一定的对应关系

回复人:国威☆菜鸟 

 回复时间:2006/2/14 14:51:00

支持(388) | 反对(612)

 

    回复:我也是刚入行.

    张力控制应该就是力矩控制(个人理解)

回复人:大哥1 

 回复时间:2006/2/16 13:43:00

支持(299) | 反对(322)

 

    回复:不是一回事

    张力是弹性物体拉长时产生的应力,通常液体密度越大,张力越大。
    力矩是转轴产生的力,张力乘以料卷半径是为力矩。
   

回复人:bj20080 

 回复时间:2006/2/17 18:30:00

支持(401) | 反对(520)

 

    回复:不是一回事

    这样说确切些,
    检测张力组成闭环控制,并通过计算转换为力矩值,通过调节电机的输出力矩,达到张力平衡。

回复人:wenjay 

 回复时间:2012/7/12 19:17:00

支持(246) | 反对(417)

 

    张力怎么计算

如果要回复本栏论题,请首先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如果你已经是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成员,请直接登录。

·如果你还不是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成员,请首先注册,注册为免费!

注册名:

密  码:

           注册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忘记密码

关闭该窗口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服务项目     广告联系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3-2025 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版权所有 豫ICP备17046657号

管理员信箱:chinakong98@163.com  服务热线:13525974529

洛阳博德工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    洛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