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名:
密码:
个人 企业 商务
个人注册
企业注册
商务申请
商务管理平台
企业管理平台
个人管理平台
我的工控博客
专业频道:
PLC与控制器
工控机
传感器
人机界面
阀体及定位器
变频器与传动
低压电器
工业网络
工业电源
电气绘图
企业中心:
企业
新闻
风采
产品
论坛
技术
下载
供求
招聘
工控博客
才苑
博闻
博采
博文
博坛
求职
自动化技术中心
自动化年度调查
行业频道
同城之间
自动化书籍
自动化新闻
自动化展览会
资料下载
电气手册
工控视频
中国工控网搜索:
·WINCC求助:没有CP5611只有PC Adapter怎样和PLC连
·请教:如何使用OPC服务器集中6台设备数据传送至PC上位机,在力控软件上显示出来?
·intouch和西门子s7-200进行通讯,如何配置?
·WINCC图库中自带图形的颜色修改解决方案
·iFix与OMRON CJ1G CPU45H 通过ETN11通讯问题
·西门子OPC-PC配置
·双法兰差压液位计液位波动大的解决方法
·28个测温点,控制精度2度即可,请大家从成本和性能方面分析,用PLC加控温模块和用温控表那个较好
更多..
9921工控博客
教授
·你认为哪一种监控组态软件更适合你?
·设计选用触摸式工业图形显示屏,你首选什么品牌?
·浮法玻璃生产线设备工艺流程构造图(含尺寸)
·LabVIEW常见问题及其解答
·WINCC运行反应慢
·威纶触摸屏 MT510T双串口应用实例
· 富士屏可以插入移动图形吗?
·转运站人机界面系统设计
·Proface HMI 编程软件问题
·InTouch 在油库管理系统中的应用
·InTouch7.11使用入门 — 标记名字典
·人机界面产品问答
·SCADA系统简介
·InTouch7.11使用入门 — WindowMaker 程序元素
诚聘:招聘PLC编程调试工程师(软件编程)
求职:软件编程(大学本科、高级工程师)
求职:部门主管(硕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
求职:部门主管(大学本科、工程师)
查询工控论坛统计
自动化技术
自动化产品
自动化调查
自动化招聘
自动化图书
自动化资料
搜索: 本栏搜索 全栏搜索
发表新论题
WinCC论坛分类
全部论题
功能结构
连接通讯
软件技巧
画面技巧
应用经验
是贵站的利益驱动还是软件商的有意作弊,“组态王”和“力控”这种烂货,居然在网上调查中遥遥领先!可悲呀!
以下是关于《是贵站的利益驱动还是软件商的有意作弊,“组态王”和“力控”这种烂货,居然在网上调查中遥遥领先!可悲呀...》论题的回复(共20篇,分2页显示)
共2页 第1页 末页 下一页
回复时间:2006/5/26 14:54:00
支持(615) | 反对(914)
回复:是贵站的利益驱动还是软件商的有意作弊,“组态王”和“力控”这种烂货,居然在网上调查中遥遥领先!可悲呀... 相对便宜呀!进口正版软件用不起,盗版不敢用(怕甲方找茬),只好用国产正版。
相对便宜呀!进口正版软件用不起,盗版不敢用(怕甲方找茬),只好用国产正版。
回复时间:2006/5/26 10:50:00
支持(699) | 反对(696)
回复:是贵站的利益驱动还是软件商的有意作弊,“组态王”和“力控”这种烂货,居然在网上调查中遥遥领先!可悲呀... 没有当年家电企业的孜孜追求,就没有今天国产家电的80%的市场份额。没有联想等电脑制造商的努力打拼,就没有今天国产电脑一统天下的局面。 我们应该尊重那些为国产品牌努力工作的人们吧!积积你们的“口德”吧! 我顶
没有当年家电企业的孜孜追求,就没有今天国产家电的80%的市场份额。没有联想等电脑制造商的努力打拼,就没有今天国产电脑一统天下的局面。 我们应该尊重那些为国产品牌努力工作的人们吧!积积你们的“口德”吧! 我顶
回复时间:2003/9/25 16:00:00
支持(705) | 反对(588)
回复:这个调查题目无聊,肯定有作弊嫌疑! 我没有说是网站。是公司行为
我没有说是网站。是公司行为
回复时间:2003/9/11 10:58:00
支持(699) | 反对(941)
回复:我提倡支持国产软件,可是给我个理由先! 有句话大家想必听过:买国外软件对不起国产软件!买国产软件对不起自己!!!无奈啊!再说很多时候用什么公司产品决定权并不在我们手里,推国货的话门都没有,例:我公司在国内某大烟厂做信息话建设,建议使用一台小型机,厂方一狗屁不懂的负责人说:什么?我们这么大一个厂,小型机怎么够用?起码用台大型机!。。。。晕! 国货!不是我不爱你,给我个爱你的理由先!
有句话大家想必听过:买国外软件对不起国产软件!买国产软件对不起自己!!!无奈啊!再说很多时候用什么公司产品决定权并不在我们手里,推国货的话门都没有,例:我公司在国内某大烟厂做信息话建设,建议使用一台小型机,厂方一狗屁不懂的负责人说:什么?我们这么大一个厂,小型机怎么够用?起码用台大型机!。。。。晕! 国货!不是我不爱你,给我个爱你的理由先!
回复时间:2003/9/14 14:44:00
支持(710) | 反对(614)
回复:同感! 同感!
同感!
回复时间:2003/9/14 14:49:00
支持(849) | 反对(668)
回复:调查怎么没有了 调查怎么没有了
调查怎么没有了
回复时间:2003/9/11 11:21:00
支持(859) | 反对(581)
回复:你的观点我非常赞同!!!“买国外软件对不起国产软件!买国产软件对不起自己“
回复时间:2003/9/22 15:54:00
支持(796) | 反对(817)
回复:还是自己用VB好! 还是自己用VB好!
还是自己用VB好!
回复时间:2002/11/17 20:57:00
支持(843) | 反对(713)
回复:谁有“组态王”和“力控”的狗狗呀!我愿出MONEY!
回复时间:2003/9/18 10:06:00
支持(620) | 反对(863)
回复:我就觉得组态王好 我就觉得组态王好!!!!!!!!!!!!!!!!!!
我就觉得组态王好!!!!!!!!!!!!!!!!!!
回复时间:2002/9/25 15:38:00
支持(1070) | 反对(815)
回复:62懂个屁
回复时间:2002/9/25 16:01:00
支持(885) | 反对(771)
回复:62?
回复时间:2002/8/30 9:38:00
支持(568) | 反对(624)
回复:“组态王”和“力控”这种烂货,能被国外认可,我算服了他了,只会用money骗骗国企的腐败分子!!!
回复时间:2002/8/30 14:29:00
支持(710) | 反对(1175)
回复:楼上的话,让我感觉有点“爽”,不仅仅是用money,还有meimei!!!
回复时间:2002/9/22 16:09:00
支持(914) | 反对(745)
回复:对国内的工控软件商我们应该有最起码的尊重! 没有当年家电企业的孜孜追求,就没有今天国产家电的80%的市场份额。没有联想等电脑制造商的努力打拼,就没有今天国产电脑一统天下的局面。 我们应该尊重那些为国产品牌努力工作的人们吧!积积你们的“口德”吧!
没有当年家电企业的孜孜追求,就没有今天国产家电的80%的市场份额。没有联想等电脑制造商的努力打拼,就没有今天国产电脑一统天下的局面。 我们应该尊重那些为国产品牌努力工作的人们吧!积积你们的“口德”吧!
共2页 第1页 末页 页次: 1 2 页 下一页
如果要回复本栏论题,请首先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如果你已经是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成员,请直接登录。
·如果你还不是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成员,请首先注册,注册为免费!
密 码:
关闭该窗口
更多资料下载
更多自动化产品
压缩机二次运转测试系
组态王嵌入式触摸屏
HITECH海泰克触
诺达佳工业触摸平板电
天任文本显示器TOD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服务项目 广告联系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3-2025 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版权所有 豫ICP备17046657号
管理员信箱:chinakong98@163.com 服务热线:13525974529
洛阳博德工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 洛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