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名:

密码:

个人注册

企业注册

商务申请

商务管理平台

企业管理平台

个人管理平台

我的工控博客

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控论坛 | 经验视点 | 工控商务 | 电气手册 | 工控博客 | 招聘求职 | 网上调查 | 企业中心 | 供求信息 | 资料中心 | 工控书店

所在位置:工控论坛 -- 传感器及仪器仪表论坛 -- 传感器及仪器仪表论坛(非专题)

中国工控网搜索:

 登陆:密码:  注册  密码

搜索:

发表人:abg188 发表时间:2013/12/27 9:15:00  

 

 本栏论题: 关于压力变送器接线问题的探究  [644]

    对于的差压变送器来说,很多人在它的接线问题上都很纠结。因为一旦接错以后,不仅会导致变送器损坏,而且会影响测量的准确性。以下就它的接线问题跟大家探讨下,我们以自身积累的经验教大家如何处理二线制、三线制和四线制传感器/变送器的接线问题。
    现如今常用的压力变送器都是两线的,加带电源隔离器,输出为4~20mA信号,变送器有二个输入端一个接给定信号,另一个接压力反馈信号。那么正确的安装方法是:压力变送器一般输出的信号是电流4-20MA,0-20MA,或电压0-5V,1-5V,0-10V等,通常电流型的是二线或四线制,电压的三线制输出。目前市的变送器很多是没有24VDC供电电源的,大部份是10V,有些功耗较大的变送器,10VDC的电源无法带动,那么只能外接供电源24VDC。这样变送器就出现了四个接线端子:供电+,供电-,反馈+和反馈-。电流型四线制接线方式:电源+==供电+;电源-==供电-;信号+== 反馈+,信号-==反馈-。电流型二线制接比方式:电源+==供电+;信号+==反馈+,供电-==反馈-,如果不远传只需接24V电压+,-,如果需要远传需要组成回路,比如24V+接压力表+,压力表-接4~20mA+,4~20mA-接24V-就可以,可能中间有端子,要看一下回路图。。电压型三线制接线方式:电源+==供电+;电源-(信号-)==供电-;信号+==反馈+,电源-(信号-)。
    以上为通用的压力变送器的接线方法,如果大家在这方面还有疑问,可以随时向我们寻求帮助。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为您提供所需要的讯息或者是解决方案。所以在选购仪表时请关注ABG仪表。
    差压变送器 www.abgyb.com
    沼气流量计 www.jdzjabg.com

如果要回复本栏论题,请首先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如果你已经是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成员,请直接登录。

·如果你还不是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成员,请首先注册,注册为免费!

注册名:

密  码:

           注册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忘记密码

关闭该窗口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服务项目     广告联系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3-2025 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版权所有 豫ICP备17046657号

管理员信箱:chinakong98@163.com  服务热线:13525974529

洛阳博德工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    洛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