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名:

密码:

个人注册

企业注册

商务申请

商务管理平台

企业管理平台

个人管理平台

我的工控博客

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控论坛 | 经验视点 | 工控商务 | 电气手册 | 工控博客 | 招聘求职 | 网上调查 | 企业中心 | 供求信息 | 资料中心 | 工控书店

所在位置:工控论坛 -- 监控组态软件论坛 -- 连接通讯(共有1160条论题或帖子)

中国工控网搜索:

 登陆:密码:  注册  密码

搜索:

论题

作者

回复/点击

新回复人

新回复时间

iFIX网络结构

IFIX

3/4481

zhangwei168

2026/6/26 20:49:56

组态王与tcp

yangleisk

2/2732

sunwany

2026/6/26 20:47:47

西门子的DP网络具体怎么做,确切的说是怎么入手,我刚接触西门子,用的是s7-300cpu,在step7程序里需要加什么?

chait

3/2945

kfzkybiii

2026/6/26 20:47:45

WinCC 6.2 的冗余设置问题?

playfrist

1/3114

cn18show

2026/6/26 20:36:51

求助:如何实现Wincc程序中显示研华采集卡采集的实时数据

suechy

1/3763

cn18show

2026/6/26 20:31:57

MCGS组态问题--高手救命!!

57387153

3/2371

lupei

2026/6/26 20:22:16

力控跟上一级控制系统通讯

ok5425

3/2523

lupei

2026/6/26 20:13:35

wincc 能实现非周期通讯吗?

michael52

1/2924

cvlsam

2026/6/26 20:09:38

《求教Intouch7.0与S7-300通讯》

pklove

4/4767

lupei

2026/6/26 20:04:41

wincc无法激活,运行到TagLogging Run Time,57%

daotaitian

1/3520

1明

2026/6/26 19:54:17

IFIX5.5西门子300PLC通信,无法输出

owname

1/3967

owname

2026/6/26 19:51:10

智能快递柜5G/4G无线组网

qianyy0701

0/1149

qianyy0701

2026/6/26 19:47:53

请问citect支持如下型号的PLC吗?GE9030,ABB AC800M,FUJI 70S/120S,安川CP316,CP317

禾苗2000

1/3664

prety

2026/6/26 19:45:14

温室大棚无线监控

qianyy0701

0/1105

qianyy0701

2026/6/26 19:15:42

cp 5613与cp 1613

wuweidong

2/2568

lupei

2026/6/26 19:13:47

WINCC 之间变量连接问题,请大侠帮忙!

csm78

2/3340

lupei

2026/6/26 19:13:28

WINCC+CP5611+EM277如何实现通信?

liaofengwei

3/2872

lupei

2026/6/26 19:11:26

组态王和wincc那种好点?[精]

九月天

63/36660

mnq

2026/6/26 19:04:17

共15页 第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服务项目     广告联系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3-2025 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版权所有 豫ICP备17046657号

管理员信箱:chinakong98@163.com  服务热线:13525974529

洛阳博德工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    洛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