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名:

密码:

个人注册

企业注册

商务申请

商务管理平台

企业管理平台

个人管理平台

我的工控博客

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控论坛 | 经验视点 | 工控商务 | 电气手册 | 工控博客 | 招聘求职 | 网上调查 | 企业中心 | 供求信息 | 资料中心 | 工控书店

所在位置:工控论坛 -- 监控组态软件论坛 -- 连接通讯(共有1160条论题或帖子)

中国工控网搜索:

 登陆:密码:  注册  密码

搜索:

论题

作者

回复/点击

新回复人

新回复时间

WinCC与支持Modbus协议的仪表如何建立通讯?

CADE

2/7493

lupei

2026/6/24 6:10:51

噪声污染无线监控

qianyy0701

0/994

qianyy0701

2026/6/24 6:09:31

非常奇怪的现象,请哪位高手指教

kn0378

2/2876

lupei

2026/6/24 6:09:04

Ntrip的作用及优点

qianyy0701

0/1026

qianyy0701

2026/6/24 6:00:43

求教,哪位先生使用过FIX软件与S7 417H的组态连接

jessie0662

1/2713

cn18show

2026/6/24 5:58:24

iFIX网络结构

IFIX

3/4471

zhangwei168

2026/6/24 5:56:58

三菱电控教学。一个从基础讲起的电梯控制实例(有完整线路图,程序)。

dddddd8800

3/2238

lupei

2026/6/24 5:56:09

求教!不用CP5611,STEP7和西门子WINCC V5.0怎么实现PPI电缆通讯

lbzj

3/2846

jialv

2026/6/24 5:53:09

组态软件交流群QQ 283

chuanglian

4/2901

w418826482

2026/6/24 5:51:39

STEP7、WINCC、CP5611卡和S7-300通讯失败

wufang_li

7/7263

lupei

2026/6/24 5:50:18

发布本人写的通用OPC数据接口程序

zzh7thstar

4/2623

jimojimo00

2026/6/24 5:40:54

近期我想学习了解组态王,由于没有狗狗没法用,那位朋友可以提供

liaofangming

11/5674

lupei

2026/6/24 5:40:01

求助求助!!!高手帮忙:WINCC和51单片机的通讯问题!!!

276124778

2/3741

lupei

2026/6/24 5:38:56

CITECT与S7-300的MPI通讯

雨之子

1/2731

bjxkss

2026/6/24 5:37:55

"MATLAB"于"组态王"的OPC通讯问题

hanyuxing

2/2969

lupei

2026/6/24 5:37:28

wincc和多台西门子PLC主站通信,采用什么协议好?[精]

beijing

36/25392

wzh7244

2026/6/24 5:34:09

谢谢中国工控网

qinyong99

2/2103

a1a20070

2026/6/24 5:22:09

代理工控产品

叶子

1/2055

SHAOZW_min

2026/6/24 5:17:40

共15页 第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服务项目     广告联系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3-2025 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版权所有 豫ICP备17046657号

管理员信箱:chinakong98@163.com  服务热线:13525974529

洛阳博德工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    洛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