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名:

密码:

个人注册

企业注册

商务申请

商务管理平台

企业管理平台

个人管理平台

我的工控博客

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控论坛 | 经验视点 | 工控商务 | 电气手册 | 工控博客 | 招聘求职 | 网上调查 | 企业中心 | 供求信息 | 资料中心 | 工控书店

所在位置:工控论坛 -- 监控组态软件论坛 -- 连接通讯(共有1160条论题或帖子)

中国工控网搜索:

 登陆:密码:  注册  密码

搜索:

论题

作者

回复/点击

新回复人

新回复时间

北京德威特力通---自动化系统协议转化与标准化专家

wjsfire

3/2749

lupei

2026/6/23 3:55:19

自动气象站无线监控

qianyy0701

0/1089

qianyy0701

2026/6/23 3:48:14

求助:FIX6.15和SA85卡的运行环境是否有要求

xg1631

1/3726

SONG.H.P

2026/6/23 3:31:32

wincc和多台西门子PLC主站通信,采用什么协议好?[精]

beijing

36/25387

wzh7244

2026/6/23 3:26:13

Wincc怎样在全局变量中写ACCESS数据库?

LUFANGYU

0/4302

LUFANGYU

2026/6/23 3:19:44

有谁知道如何用opc方式把s7-400与wincc连接起来吗?

hamigua962

2/2821

lupei

2026/6/23 3:17:30

求助:WinCC与S7-200的串口通讯

之与谁同

10/6817

aiqiaokeli

2026/6/23 2:59:21

Intouch与西门子Simatic net链接配置步骤[精]

fangyunfei

2/8141

livven

2026/6/23 2:47:19

易控组态软件赠送试用版光盘

hhflyj

4/2594

lupei

2026/6/23 2:32:19

组态软件,要的进来

king888

3/2833

tinghdxb

2026/6/23 2:25:31

WinCC过程值归档与数据库问题!

WFengluck

2/3442

lupei

2026/6/23 2:23:08

请教Intouch9.0如何跟siemens S7-300进行MPI或者DP通信?

yueluan

2/3356

lupei

2026/6/23 2:23:03

如何通过rslinx实现ab和intouch

流洒

4/4931

流洒

2026/6/23 2:23:00

citect的redundancy问题

匿名

2/3318

qingfeng09

2026/6/23 1:52:12

求助求助!!!高手帮忙:WINCC和51单片机的通讯问题!!!

276124778

2/3739

lupei

2026/6/23 1:35:49

什么叫组态软件?

lzx

11/5929

lupei

2026/6/23 1:34:37

请问citect支持如下型号的PLC吗?GE9030,ABB AC800M,FUJI 70S/120S,安川CP316,CP317

禾苗2000

1/3655

prety

2026/6/23 1:34:23

wincc如何与三菱 FX2N系列PLC通信?

anbaipe

2/3546

lupei

2026/6/23 1:34:12

共15页 第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服务项目     广告联系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3-2025 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版权所有 豫ICP备17046657号

管理员信箱:chinakong98@163.com  服务热线:13525974529

洛阳博德工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    洛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