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名:

密码:

个人注册

企业注册

商务申请

商务管理平台

企业管理平台

个人管理平台

我的工控博客

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控论坛 | 经验视点 | 工控商务 | 电气手册 | 工控博客 | 招聘求职 | 网上调查 | 企业中心 | 供求信息 | 资料中心 | 工控书店

所在位置:工控论坛 -- 监控组态软件论坛 -- 连接通讯(共有1160条论题或帖子)

中国工控网搜索:

 登陆:密码:  注册  密码

搜索:
 共15页 第页   下一页 

本栏版主:斑竹

论题

作者

回复/点击

新回复人

新回复时间

技术交流:上位工控机与调速装置PROFIBUS-DP 通讯技术问题

jiangtd

1/2236

cn18show

2026/6/23 13:39:43

力控跟上一级控制系统通讯

ok5425

3/2516

lupei

2026/6/23 13:38:15

wincc无法激活,“正在初始化归档管理...”,就停止不动了,请教如何解决。

daotaitian

1/17945

1明

2026/6/23 13:37:46

请教:wincc如何监控三菱plc

xjtldj

1/3486

cn18show

2026/6/23 13:37:45

求教,紧急!!! 有关wincc5.0和s7-200的通讯

lylion

5/3757

lupei

2026/6/23 13:37:44

西门子的DP网络具体怎么做,确切的说是怎么入手,我刚接触西门子,用的是s7-300cpu,在step7程序里需要加什么?

chait

3/2938

kfzkybiii

2026/6/23 13:37:43

请教:wincc如何和三菱FX2N系列PLC通信?

做工控

3/1855

woengsngon

2026/6/23 13:37:19

WINCC 中提示 0x18 - bad - no communication (no usable value)

qq1105424012

2/2190

senlun

2026/6/23 13:37:18

wincc 能实现非周期通讯吗?

michael52

1/2914

cvlsam

2026/6/23 13:37:17

求助!跪求!高手帮帮忙啊!!!

bmwkkk

2/3037

jimojimo00

2026/6/23 13:37:16

请问s7-200、s7-300和上位机(用wincc组态)通过什么电缆连接

匿名

6/6736

lupei

2026/6/23 13:37:15

WinCC与欧姆龙和三菱等第三方PLC的连接通讯,除了采用OPC server方法,是否还有其他方法?

wincc好,但不好用

3/7671

lupei

2026/6/23 13:37:12

如何在wincc中实时显示用户的所有操作

jindong000

7/3527

zy5306543

2026/6/23 13:37:10

紧急求助!西门子PLC与上位机Wincc5.0组态的通讯问题!!!

岁月无声

1/2110

2002516

2026/6/23 13:37:09

求教!STEP7和西门子WINCC V5.0怎么实现PPI电缆通讯

lbzj

2/2589

lupei

2026/6/23 13:37:08

有没有S7-300/400 opc软件,让wincc绕过cp5611卡,通过串口通信

ghefed

4/3340

zhangyi781

2026/6/23 13:37:07

S7-200和WINCC如何通信?

jianwenjun

0/1249

jianwenjun

2026/6/23 13:36:21

最新OMRON 编程软件9.3

鲁荟

3/6674

zhuqimin

2026/6/23 13:36:20

共15页 第页   下一页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服务项目     广告联系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3-2025 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版权所有 豫ICP备17046657号

管理员信箱:chinakong98@163.com  服务热线:13525974529

洛阳博德工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    洛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