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名:
密码:
个人 企业 商务
个人注册
企业注册
商务申请
商务管理平台
企业管理平台
个人管理平台
我的工控博客
专业频道:
PLC与控制器
工控机
传感器
人机界面
阀体及定位器
变频器与传动
低压电器
工业网络
工业电源
电气绘图
企业中心:
企业
新闻
风采
产品
论坛
技术
下载
供求
招聘
工控博客
才苑
博闻
博采
博文
博坛
求职
自动化技术中心
自动化年度调查
行业频道
同城之间
自动化书籍
自动化新闻
自动化展览会
资料下载
电气手册
工控视频
中国工控网搜索:
·600KW,380V负荷,输电1.2公里距离,需要多大的铜芯电缆
·我的娘呀!礼拜一刚进车间,车间的电控柜的指示灯都是亮的,不管运行还是停止指示灯
·什么是恒流?什么是恒流电源?
·18根240的电缆全部粘上了[讨论]
·三相四线制和三相五线制有什么区别?
·常用电气实物接线图(2)
·电机工作制的分类(9类)介绍
·艾默生变频器的维修经验谈
更多..
电气技术工程工控博客
工程师
·安装漏电开关还要加装地线吗?
·玻璃的缺陷和产生的原因
·有机车间低压电气设计(防爆)
·热继电器的选择
·电工技能鉴定考核试题库
·中级电工试题
·SIMOCODEpro智能控制器在水泥项目中的应用
·漏电保护器的作用
·变压器发明简史
·电流继电器的三种接线方式的应用范围
·常用控制电器—无触点开关(二)
·热继电器的安装
·就地补偿在动力厂水泵电机上的应用实例
求职:部门主管(大学专科、工程师)
求职:电气维护(大学专科、工程师)
求职:产品销售(大学本科、工程师)
查询工控论坛统计
自动化技术
自动化产品
自动化调查
自动化招聘
自动化图书
自动化资料
搜索: 本栏搜索 全栏搜索
发表新论题
就是那种很常见的小型继电器,上面标有LY2NJ 有8个接线头,其中六个是相同方向分布,标号为123456,另外两个不同,标号为78。其中,继电器的正面画有图示 7——[]——8 (-) (+) 我想问一下,这8个里面,那一端和PLC相连,哪一段和外部电压等级为220VAC的设备相连。 麻烦知道的人指教一下,谢谢!!!
以下是关于《请教一下OMRON小型继电器的接线方法》论题的回复(共14篇)
回复时间:2005/9/6 16:54:00
支持(580) | 反对(351)
回复:OMRON小型继电器的接线方法 你太菜鸟。找个电工搞定。不要烧了PLC
你太菜鸟。找个电工搞定。不要烧了PLC
回复时间:2005/9/6 17:32:00
支持(588) | 反对(334)
回复:唉 不行啊,只能自己搞定
不行啊,只能自己搞定
回复时间:2005/9/6 11:16:00
支持(376) | 反对(389)
回复:简单。。 如果你用继电器做PLC的输出的话,7、8 线圈接到PLC端,1-6是两组触点,常开常闭接到设备端,公共端接220VAC。
如果你用继电器做PLC的输出的话,7、8 线圈接到PLC端,1-6是两组触点,常开常闭接到设备端,公共端接220VAC。
回复时间:2005/9/6 14:40:00
支持(428) | 反对(437)
回复:还有一点疑问 我的外部负载是电磁阀,需要220VAC驱动 你所说的公共端是什么意思?1-6中,3和5,4和6是两组常开触电,我是否可以将220V电源,电磁阀,和其中一组常开触点接成一个回路?
我的外部负载是电磁阀,需要220VAC驱动 你所说的公共端是什么意思?1-6中,3和5,4和6是两组常开触电,我是否可以将220V电源,电磁阀,和其中一组常开触点接成一个回路?
回复时间:2005/9/7 9:48:00
支持(419) | 反对(557)
回复:我晕了。。。 这也要问?
这也要问?
回复时间:2005/9/7 10:16:00
支持(617) | 反对(520)
回复:我也晕 总有第一次嘛。。。 你这次教会我,下次当然就不会问了。
总有第一次嘛。。。 你这次教会我,下次当然就不会问了。
回复时间:2007/10/24 0:40:00
支持(352) | 反对(497)
太夸张了,还有做工控的问这个问题,小学生水平也比这个高
回复时间:2009/12/4 19:31:00
支持(2390) | 反对(395)
看那个继电器的脑袋啊,有图
回复时间:2010/1/24 17:13:00
支持(398) | 反对(376)
可以接成回路
回复时间:2010/2/27 22:42:00
支持(487) | 反对(384)
态度都好点吗。不知道什么叫不耻下问啊
回复时间:2010/10/7 15:48:00
支持(338) | 反对(468)
支持刘蕾同志的观点.我们都是从不懂过来的人.也永远有可以当我老师的人.有缘在网上相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回复时间:2011/3/12 15:59:00
支持(477) | 反对(524)
这个应该是DC继电器
回复时间:2013/7/25 16:57:00
支持(769) | 反对(493)
ok
回复时间:2013/7/25 16:58:00
支持(288) | 反对(498)
先学学基础知识吧
如果要回复本栏论题,请首先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如果你已经是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成员,请直接登录。
·如果你还不是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成员,请首先注册,注册为免费!
密 码:
关闭该窗口
更多资料下载
更多自动化产品
控制系统电缆金属软管
户外高压熔断器
温控仪
钛包铜产品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服务项目 广告联系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3-2025 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版权所有 豫ICP备17046657号
管理员信箱:chinakong98@163.com 服务热线:13525974529
洛阳博德工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 洛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