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发表人:南昌学童 |
发表时间:2006/2/9 11:43:00 |
|
|
| 本栏论题: |
请教:S7-300与S7-200的profibus-dp通讯问题 [7139] |
刚接触plc通讯,一头雾水。
s7-300和s7-200之间如何实现通讯。
双方该如何选型,选用什么CPU
电缆如何连接,电缆要求
用什么软件?如何设定
是不是问得多了。对不起,刚接触 |
|
以下是关于《请教:S7-300与S7-200的profibus-dp通讯问题》论题的回复(共6篇) |
|
回复:请教:S7-300与S7-200的profibus-dp通讯问题
西门子选用2dp cpu。
200系列选用em277.
西门子有专用的连接器,电缆也是专用的,都是选购件。
软件用step7就可以了,不过需要在step7种安装em277的gsd文件。
|
|
|
回复:请教:S7-300与S7-200的profibus-dp通讯问题
能提供一下S7-300的通信程序吗?
我的邮箱为guer123111@sohu.com
或者在这论坛版上。
谢谢!
|
|
|
回复:请教:S7-300与S7-200的profibus-dp通讯问题
S7-200做从站配DP,S7-300做主站
|
|
|
西门子选用2dp cpu。
200系列选用em277.
西门子有专用的连接器,电缆也是专用的,都是选购件。
软件用step7就可以了,不过需要在step7种安装em277的gsd文件。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