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名:
密码:
个人 企业 商务
个人注册
企业注册
商务申请
商务管理平台
企业管理平台
个人管理平台
我的工控博客
专业频道:
PLC与控制器
工控机
传感器
人机界面
阀体及定位器
变频器与传动
低压电器
工业网络
工业电源
电气绘图
企业中心:
企业
新闻
风采
产品
论坛
技术
下载
供求
招聘
工控博客
才苑
博闻
博采
博文
博坛
求职
自动化技术中心
自动化年度调查
行业频道
同城之间
自动化书籍
自动化新闻
自动化展览会
资料下载
电气手册
工控视频
中国工控网搜索:
·TN-S是不是三相五线制配电系统?
·具备什么条件,两变压器可以并车运行
·干式变压器,隔离变压器,控制变压器的含义及用途区别在哪?
·高压柜控制电源为什么大多采用直流DC220V或直流屏,而不用交流AC220V或UPS
·对无功功率不是十分理解,那位朋友能比较详细的讲解一下
·关于电源的闪掉的问题?
·西门子变频器调试参数
·变频器的常见问题
更多..
大象无形工控博客
在校大学生
·玻璃绝缘子在送电线路的应用
·谁有施耐德PQM电能质量管理及绝缘监测装置的选型手册?
·自己修理笔记本电源适配器
·表示颜色的标志母代码
·汽轮机超速的原因及安全防止措施
·变压器原付边电流
·UPS电源技术性能及可靠性的研究
·UPS在钢铁企业控制系统中的解决方案
·开关电源的分类及应用
·单片开关电源原理及应用
·开关稳压电源的特点
求职:电气维护(大学本科、技术员)
求职:部门主管(大学本科、高级工程师)
求职:电气安装(大学本科、技工)
查询工控论坛统计
自动化技术
自动化产品
自动化调查
自动化招聘
自动化图书
自动化资料
搜索: 本栏搜索 全栏搜索
发表新论题
我单位为了提高线路的力率,准备上低压无功补偿在变压器二次侧。现在不知道准确的计算方法。 一台560KVA, 最大工作电流为590A。计算负荷为114.5KW。另一台变压器为320KVA。最大工作电流为200A。计算负荷为49.8KW。现在线路的力率为0.69。准备提高到0.95。最大月的有功电量为110000KWH。每月工作22天。每天大约20小时。而最高负荷班的平均功率为330KW。现在用了几种方法算得的结果不相同。哪位朋友告诉我一下具体的方法。小弟在这先谢谢了 。
以下是关于《求助低压无功补偿计算准确方法》论题的回复(共14篇)
回复时间:2006/5/31 16:37:00
支持(665) | 反对(628)
回复:无功功率补偿器 用自动无功功率补偿器,只需根据最大用电量计算出需要最大电容量就行,
用自动无功功率补偿器,只需根据最大用电量计算出需要最大电容量就行,
回复时间:2006/5/27 12:16:00
支持(611) | 反对(720)
回复:求助低压无功补偿计算准确方法 用无功自动补偿器,选投入步数9步以上的.
用无功自动补偿器,选投入步数9步以上的.
回复时间:2006/5/12 19:14:00
支持(1742) | 反对(795)
回复:求助低压无功补偿计算准确方法 直接用自动补偿器,它是自动控制的,根据负荷电流自动补偿的,我帮别人装个补偿盘的,效果很好!你可以手动也可以自动!我算你的是用C=0.26*330/ w*u*u.你就知道要多少电容了!具体你看行得通不!
直接用自动补偿器,它是自动控制的,根据负荷电流自动补偿的,我帮别人装个补偿盘的,效果很好!你可以手动也可以自动!我算你的是用C=0.26*330/ w*u*u.你就知道要多少电容了!具体你看行得通不!
回复时间:2006/5/11 16:26:00
支持(588) | 反对(914)
回复:求助低压无功补偿计算准确方法 这是一个高难度的问题呀!
这是一个高难度的问题呀!
回复时间:2006/5/10 17:03:00
支持(571) | 反对(498)
回复:求助低压无功补偿计算准确方法 Q=aPc*qc Q补偿容量 a月平均有功负荷计算系数,取0.70-0.75 qc补偿率,可由电工手册中查到
Q=aPc*qc Q补偿容量 a月平均有功负荷计算系数,取0.70-0.75 qc补偿率,可由电工手册中查到
回复时间:2006/4/21 19:04:00
支持(853) | 反对(657)
回复:求助低压无功补偿计算准确方法 我以前做过机电主管.这是个很好的问题。 无功功率与电压,电流,负载性质,都有很大 的关系。 无功功率Q=√3UIsinΦp 电压高时Q就大。。。。。。。
我以前做过机电主管.这是个很好的问题。 无功功率与电压,电流,负载性质,都有很大 的关系。 无功功率Q=√3UIsinΦp 电压高时Q就大。。。。。。。
回复时间:2006/4/21 18:49:00
支持(571) | 反对(739)
回复:求助低压无功补偿计算准确方法 你可用"无功自动补偿器"它是自动投入运行.仅供参考
你可用"无功自动补偿器"它是自动投入运行.仅供参考
回复时间:2008/7/23 21:08:00
支持(870) | 反对(811)
1950×L/U=C千乏
回复时间:2008/9/18 11:01:00
支持(666) | 反对(578)
180千乏
回复时间:2008/9/18 11:05:00
支持(712) | 反对(585)
180千乏 我单位能生产邮箱0129282@sina.com
回复时间:2009/9/10 19:45:00
支持(920) | 反对(751)
我也想知道
回复时间:2010/3/24 23:52:00
支持(629) | 反对(550)
设COS=1 I=114.5KW/1.73/U 不可能吧,电流落后太多
回复时间:2010/7/29 12:06:00
支持(489) | 反对(758)
我觉得你的560KVA的变压器应用8台20KVAR的,320KVA的用6台20KVAR.都配以无功自动控制器。在控制器中设定为0.95后就会自动投切的。
回复时间:2023/4/23 16:03:00
支持(189) | 反对(212)
2112
如果要回复本栏论题,请首先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如果你已经是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成员,请直接登录。
·如果你还不是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成员,请首先注册,注册为免费!
密 码:
关闭该窗口
更多资料下载
更多自动化产品
直流电源操作系统 4
三相全自动稳压器 无
服务器电源带电池后备
三菱机组的主要规格和
ADCJQD-T12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服务项目 广告联系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3-2025 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版权所有 豫ICP备17046657号
管理员信箱:chinakong98@163.com 服务热线:13525974529
洛阳博德工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 洛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