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发表人:97022079 |
发表时间:2005/2/17 15:40:00 |
|
|
| 本栏论题: |
WINCC难道不能在XP操作系统安装吗? [8312] |
WINCC5.X难道不能在XP操作系统安装吗?反正我的机子是装不了.哪位老兄已安装请指导. |
|
以下是关于《WINCC难道不能在XP操作系统安装吗?》论题的回复(共12篇) |
|
回复:WINCC5.0及6.0
wincc5.0中文版可以在XP上安装,并且可以运行,只是不能建变量,且与XP系统中的一个系统登录文件冲突,把XP传统的登录界面给搞没了。目前我碰到的情况就是这些。V6.0的软件太多了,找个代理商随便刻张不就的了,不过好像项目移植器不是很稳定。可EMAIL给我:DINGYQ01@163.COM
|
|
|
回复:WINCC5.X不能在XP下安装,6.0可以
用wincc6.0吧,
|
|
|
回复:没有WINCC V6
可是我没有wincc v6,可以发个给我吗。我现在用的是v5的。不爽啊
|
|
|
回复:我有6.0 可是没有授权.
我有wincc6.0 如果需要请联系QQ232776775.晚上睡觉时间给你穿过去.
|
|
|
wincc6.0直接复制项目可以,不用项目移植器也行.
|
|
|
WINCC6.0的视频教程有么?是否能发给我,谢谢
|
|
|
EMAIL:zhengyanling000@sina.com
|
|
|
本人现有北京纵横科技的hmibuilder组态软件150点,中间变量不算点,现欲清仓出售,1000块一套,正版,有软件狗,包装盒里有详细的说明书和功能手册,有兴趣的qq联系。
qq:145545729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