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名:
密码:
个人 企业 商务
个人注册
企业注册
商务申请
商务管理平台
企业管理平台
个人管理平台
我的工控博客
专业频道:
PLC与控制器
工控机
传感器
人机界面
阀体及定位器
变频器与传动
低压电器
工业网络
工业电源
电气绘图
企业中心:
企业
新闻
风采
产品
论坛
技术
下载
供求
招聘
工控博客
才苑
博闻
博采
博文
博坛
求职
自动化技术中心
自动化年度调查
行业频道
同城之间
自动化书籍
自动化新闻
自动化展览会
资料下载
电气手册
工控视频
中国工控网搜索:
·请赐教:protool和PLCSIM仿真软件如何通讯
·wincc flexible比protools 有什么优点
·TP170A触摸屏的两个接口挨得太近,上传数据时,必须去掉通讯接口,很是麻烦,那位有好的解决方法
·如何在触摸屏中监控PLC高速计数器的当前值?
·准备购屏,不知道如何测试触摸屏有坏点,请教
·TP170A数据电缆的做法?
·变频器输出端在什么场合需要配置输出电抗器
·无功功率的危害有多可怕
更多..
9921工控博客
教授
·设计选用触摸式工业图形显示屏,你首选什么品牌?
·你认为哪一种监控组态软件更适合你?
·LabVIEW常见问题及其解答
·WINCC运行反应慢
·浮法玻璃生产线设备工艺流程构造图(含尺寸)
· 富士屏可以插入移动图形吗?
·转运站人机界面系统设计
·威纶触摸屏 MT510T双串口应用实例
·Proface HMI 编程软件问题
·FIX在云南大理卷烟厂工业锅炉上的应用
·触摸屏的工作原理
·台达人机界面与SC500PLC在工业控制中的应用
·INTELLUTION FIX 在电力系统自动化中的应用
·组态软件的图形开发环境
诚聘:招聘PLC编程调试工程师(软件编程)
求职:仪表安装(大学本科、技工)
求职:电气维护(大学专科、技师)
求职:设备采购(大学本科、助理工程师)
查询工控论坛统计
自动化技术
自动化产品
自动化调查
自动化招聘
自动化图书
自动化资料
搜索: 本栏搜索 全栏搜索
发表新论题
工业触摸屏论坛(非专题)分类
全部论题
功能结构
连接设备
软件操作
画面技巧
应用经验
HI, 各位大虾: 这厢有礼了,小女子想请教一个问题,就是为了方便设备管理,我可以用什么方法可以实现电脑和人机同时监控设备,同时可以输入生产资料查看生产情况之类问题(效果有点类似于PCC啦),拜托各位不吝赐教。 PS.改天钓鱼台鱼台吃饭算我的,呵呵 小衾
以下是关于《三菱FX2N系列PLC可否在运行时运用电脑,人机同时监控》论题的回复(共44篇,分3页显示)
共3页 第1页 末页 下一页
回复时间:2003/11/30 15:28:00
支持(1836) | 反对(1405)
回复:大家好我对三菱FX系列的变成很感兴趣 请问大家在会普通的编程外,,高级指令应该怎么学习?
请问大家在会普通的编程外,,高级指令应该怎么学习?
回复时间:2003/11/29 23:34:00
支持(1616) | 反对(1492)
回复:用VB应该是最便宜的选择
回复时间:2003/6/25 11:04:00
支持(3148) | 反对(1669)
回复:我现在用的是movicon加fx2n
回复时间:2002/11/1 22:19:00
支持(1432) | 反对(1701)
回复:三菱FX2N系列PLC可否在运行时运用电脑,人机同时监控 三菱FX2N系列PLC可通过一个专用的三端通讯口和人机以及PC实现在线调试的
三菱FX2N系列PLC可通过一个专用的三端通讯口和人机以及PC实现在线调试的
回复时间:2002/10/30 20:24:00
支持(1578) | 反对(1573)
回复:三菱FX2N系列PLC可否在运行时运用电脑,人机同时监控 你的问题很简单!!
你的问题很简单!!
回复时间:2002/10/30 17:11:00
支持(1382) | 反对(1826)
回复:到北京来,咱们边吃边聊,保你回去成为自控专家!
回复时间:2002/10/30 16:35:00
支持(2132) | 反对(1517)
回复:组态软件或者触摸屏,都可以的了!!!
回复时间:2002/10/31 19:33:00
支持(1527) | 反对(1504)
回复:组态软件或者触摸屏,都可以的了!!! 拜托,老大你所说的触摸屏就是我所说的人机,我现在是想两个同时一起用啦,没有那个经验,所以、、、、、、 组态软件市场有卖吗???? 是所有PLC、上位机都适用吗??还是不同的品牌的需要不同的组态软件???
拜托,老大你所说的触摸屏就是我所说的人机,我现在是想两个同时一起用啦,没有那个经验,所以、、、、、、 组态软件市场有卖吗???? 是所有PLC、上位机都适用吗??还是不同的品牌的需要不同的组态软件???
回复时间:2003/6/25 9:54:00
支持(1610) | 反对(1389)
回复:该如何做,请说明,谢谢!
回复时间:2002/11/1 21:57:00
支持(1493) | 反对(1501)
回复:如果组态软件和触摸屏都需要的话,就需要用网络的形式,触摸屏当作现场工作站
回复时间:2002/11/14 18:40:00
支持(1510) | 反对(1457)
回复:如果组态软件和触摸屏都需要的话,就需要用网络的形式,触摸屏当作现场工作站 不需要!~
不需要!~
回复时间:2008/1/13 12:05:00
支持(1630) | 反对(1508)
当然可以了
回复时间:2008/1/20 19:01:00
支持(1412) | 反对(1707)
组态软件有没有破解版的!~!哪里可以下载吗。还是要买的,我用的是三凌FX2N的!~!~!
回复时间:2008/1/22 9:16:00
支持(1470) | 反对(1590)
很好
回复时间:2008/2/17 13:48:00
支持(1971) | 反对(1565)
我们公司就有这样的设备.
共3页 第1页 末页 页次: 1 2 3 页 下一页
如果要回复本栏论题,请首先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如果你已经是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成员,请直接登录。
·如果你还不是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成员,请首先注册,注册为免费!
密 码:
关闭该窗口
更多资料下载
更多自动化产品
显控5.7寸系列人机
诺达佳工业触摸显示器
HITECH海泰克触
组态王嵌入式触摸屏
MD304L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服务项目 广告联系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3-2025 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版权所有 豫ICP备17046657号
管理员信箱:chinakong98@163.com 服务热线:13525974529
洛阳博德工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 洛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