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名:

密码:

个人注册

企业注册

商务申请

商务管理平台

企业管理平台

个人管理平台

我的工控博客

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控论坛 | 经验视点 | 工控商务 | 电气手册 | 工控博客 | 招聘求职 | 网上调查 | 企业中心 | 供求信息 | 资料中心 | 工控书店

所在位置:工控论坛 -- 监控组态软件论坛 -- WinCC论坛 -- 连接通讯(共有584条论题或帖子)

中国工控网搜索:

 登陆:密码:  注册  密码

搜索:
 共7页 第页   下一页 

本栏版主:斑竹

论题

作者

回复/点击

新回复人

新回复时间

求助:WinCC与S7-200的串口通讯

之与谁同

10/6846

aiqiaokeli

2026/6/27 1:33:49

Wincc怎样在全局变量中写ACCESS数据库?

LUFANGYU

0/4314

LUFANGYU

2026/6/27 1:31:07

如果2/3两个S7-300,如果误将3改为2,wincc上会出现什么现象?

tongwei76

2/2243

lupei

2026/6/27 1:30:19

求教!不用CP5611,STEP7和西门子WINCC V5.0怎么实现PPI电缆通讯

lbzj

3/2854

jialv

2026/6/27 1:30:15

如何将step7的符号表和DB变量自动导入WinCC中?

想比姚明高

12/11704

侯瑞

2026/6/27 1:02:21

如何将下位机中的模拟值在WINCC中表现为整形数?

CHUXUE

3/2702

donlingyun

2026/6/27 0:50:37

WINCC和S7-200PLC通信的几种方式[精]

我爱道明寺

12/6197

brownfan

2026/6/27 0:03:05

wincc或protool如何与s7-200(226)通过pc/ppi cable 通讯?

匿名

2/3183

mw810805

2026/6/26 23:57:47

WINCC如何通过PCACESS实现OPC通讯.

大漠

2/3885

lupei

2026/6/26 23:43:53

求助求助!!!高手帮忙:WINCC和51单片机的通讯问题!!!

276124778

2/3748

lupei

2026/6/26 22:34:01

WinCC为什么不能通过CP5611与S7-200通讯?如何能实现,具体如何设置?

方军87

1/3033

cn18show

2026/6/26 22:29:09

最新OMRON 编程软件9.3

鲁荟

3/6679

zhuqimin

2026/6/26 22:11:18

新手请教大家

交流380V

2/2819

likun_xu

2026/6/26 21:54:17

wincc6.0如何与GE 90-30 PLC建立通讯

mlijman

1/2613

434343

2026/6/26 21:45:21

win cc 指教 代码没有错 但是 NO NAME1 NAME2 等提示缺少对象

qfcctppq

1/3537

cvlsam

2026/6/26 21:31:48

请教:WINCC如何和plcsim6.0通信?[精]

jun

19/17083

lupei

2026/6/26 21:22:35

西门子OPC-PC配置[精]

fayaqi76

15/12805

jimojimo00

2026/6/26 21:13:22

紧急求助!西门子PLC与上位机Wincc5.0组态的通讯问题!!!

岁月无声

1/2115

2002516

2026/6/26 21:11:58

共7页 第页   下一页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服务项目     广告联系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3-2025 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版权所有 豫ICP备17046657号

管理员信箱:chinakong98@163.com  服务热线:13525974529

洛阳博德工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    洛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