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名:

密码:

个人注册

企业注册

商务申请

商务管理平台

企业管理平台

个人管理平台

我的工控博客

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控论坛 | 经验视点 | 工控商务 | 电气手册 | 工控博客 | 招聘求职 | 网上调查 | 企业中心 | 供求信息 | 资料中心 | 工控书店

所在位置:工控论坛 -- 监控组态软件论坛 -- InTouch论坛 -- 连接通讯(共有149条论题或帖子)

中国工控网搜索:

 登陆:密码:  注册  密码

搜索:
 共2页 第页   下一页 

本栏版主:斑竹

论题

作者

回复/点击

新回复人

新回复时间

intouch 和wincc怎么配置opclink 通讯

intouch

3/7746

我爱道明寺

2026/6/28 4:47:58

关于各个系统的集成

love527

1/2605

cn18show

2026/6/28 4:45:27

INTOUCH和S7-300连接需要CP5611卡吗?

敬语756

8/4698

lupei

2026/6/28 4:25:35

Intouch SIDirect DAServer 通过TCP/IP和S7 PLC通信配置方法

fangyunfei

0/5642

fangyunfei

2026/6/28 3:27:01

INTOUCH和wincc之间能建立通讯吗?

jiangjunch

2/3000

lupei

2026/6/28 3:26:14

Intouch与S7-PLCSIM仿真软件通信

我爱道明寺

1/2845

王永坤

2026/6/28 3:13:29

请教:INTOUCH

墨子

2/3276

lupei

2026/6/28 3:13:26

请问三菱Q系列PLC和上位机(用InTouch组态)通过什么电缆连接

鹰空释

2/3918

yazhi_qin

2026/6/28 3:13:17

InTouch如何与西门子PLC网络连接?

阳中配电

4/6582

kelly315

2026/6/28 3:13:14

非常奇怪的现象,请哪位高手指教

kn0378

2/2882

lupei

2026/6/28 3:13:13

InTouch与西门子PLC通迅时的奇怪问题

luoym

4/2746

lupei

2026/6/28 3:13:12

组态软件的点数是如何计算的?

平遥镇

8/8529

feixue810504

2026/6/28 3:13:10

WCC与intouch之间如何实现OPC通讯

wh80888

6/7685

lupei

2026/6/28 3:13:09

请教:ab的1756-L61通过以太网络和intouch7.1通讯

流洒

2/3166

lssun

2026/6/28 3:13:08

求救:哪儿可以找到intouch5.6的软件包TCP/IP

拓荒者

2/2673

xinwang6

2026/6/28 3:13:07

请教各位高手GE 90-70 PLC上位机软件哪种使用最好?

yzmin

3/3486

lupei

2026/6/28 3:12:47

intouch怎么和PLC通讯?

cjls

22/9920

网百日

2026/6/28 3:07:05

什么地方下载Intouch8.0

zouxdls88

0/1918

zouxdls88

2026/6/28 3:06:12

共2页 第页   下一页   

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服务项目     广告联系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3-2025 中国工控网(www.chinakong.com) 版权所有 豫ICP备17046657号

管理员信箱:chinakong98@163.com  服务热线:13525974529

洛阳博德工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    洛阳